close


某天下班,我和同事又冷又餓,餓的原因是晚餐只有吃個小肉圓和魚丸湯,雖然只要50元也很可口,但份量實在太少了,搞得下班之後好餓喔~

這一天又比較晚下班,只好叫惠玲載我回家吧!
因為我也沒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這家小上海湯包,看似不錯而且價格公道,於是我們就決定要在這裡享受宵夜。
減肥這檔事又拋在腦後


↑牛肉湯包 8粒/65元
這個發青的麵皮是正常的啦~豬肉湯包是白色的,而牛肉湯包是綠色的,我想只是為了要區隔口味。
一籠8粒的份量對於宵夜族群而言是足夠吧!

 
一咬下去,湯汁流露無遺,馬上就把我的小b包弄髒了(泣)
扎實鮮肉與青蔥,再搭配著薑絲,讓人食指大動~

我和惠玲到目前為止都一直在想念-小上海湯包,下回有機會再一起大快朵頤吧!


小上海湯包 (02)2982-0593 
台北縣三重市過圳街11號(忠孝高架橋下面靠近重陽路加油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