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新莊店離我家一點都不算太遠,但一年當中會去的次數,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週日相約家人一同前往,單純只是想要找尋新的書櫃和衣櫃。

這個季節屬於怖新收納的日子,加上老哥買了新房子,我的房間就有機會擴充,就可以買大大的衣櫥,所以一月的重頭戲就是好好整頓『我的部屋』呀不然老媽老說我的是狗窩,單身女子還把房間搞成這樣也不簡單呀~

IKEA老爸不愛,他總覺得便宜沒好貨,所以就剩下老哥、老媽和我三人一同去採購。

其實買東西是其次,我覺得吃東西才是重點
IKEA美食是經濟又美味喔!有時還有搭配促銷活動更划算~

↑看看大菜單,平均單價都不算太高,最貴的德國豬腳也只要200元
飲料部分可以無限暢飲喔!

  
IKEA新莊店剛開幕時,就有品嘗一次餐點,當時記得『皇后蛋糕』超甜的,現在卻再也看不到”她 ”的芳蹤了~
我想和我有同感的顧客很多吧!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
現在的CAKE選擇性很多耶!不輸專門的蛋糕店,看起來都很可口喔


↑貼心的餐車服務,最多可以放三個拖盤,但是可能就考倒收銀人員了,小蛋糕還是要放最上層,不然收銀人員可能就要跳出來了。


  
↑瑞典烤肉丸15粒 139元
我最念念不忘就是這道主菜了,但怎麼覺得這次食用卻覺得還好?
連不挑嘴的老媽也覺得還好,怎麼會這樣??
來自瑞典的肉丸,還不忘了插上小國旗,我覺得很適合當兒童餐
但我覺得薯條配果醬這個很厲害~

 
↑白酒鮭魚佐蝦夷蔥醬180元,同樣也是來自於瑞典
清爽口感的滋味,反而最讓我印象深刻,淡淡的檸檬香味,讓人忘卻熱量的煩惱。
這個很適合女性或是年紀大的客層。

 
↑香煎肉腸 120元
感覺像是德國料理,但是沒有特別說明。
我只有小嚐一口,我並不太喜歡這種肉腸,光是外型就覺得很驚人。
還是喜歡本土的香腸

 
↑黑森林蛋糕 60元
細細綿綿的口感,甜度掌握剛剛好,份量算是有一點大,兩個人吃不嫌少喔!

 
↑大理石蛋糕 60元

在這裡用餐只能付現喔!信用卡不收呀~
吃飽飯後,馬上又到賣場遊逛,今日只買了一個書櫃回家,衣櫃要回家丈量空間是否允許呀~
但IKEA的運費還真貴耶~
12,000元以上收取1200元,現在滿2萬元還可以減600元,還是貴呀~因為我也買不到2萬元
組裝費是商品售價的7%,天阿!

這一趟算是省下來了,而且價格算是便宜的~所以還不需要動用宅配服務
第一.運費是省下來,老哥開車來逛
第二.我有一個萬能的老爸,他是組裝大師!

 
很厲害的解說圖,買了大型傢具也不用煩惱,也可以輕鬆帶回家。

幸好不是開老爸的新車,不然他可能也會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