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網誌~
最近心煩氣躁,久久未更新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糟糕 從現在開始,要努力記錄囉~

今天剛從福岡回來~為期5天的九州之旅,已劃下句點!
這趟旅行可謂悲情九州之旅

1.長崎的原爆現場 (回到歷史的原點,仔細看當時的原子彈爆發的慘痛,心情低迷指數

2.島源的火山爆發土石流災難重現(和長崎一樣的感覺,不過沒有像被爆博物館那麼聳動與逼真,心情低迷指數) 
3.湯布苑的一枝小雨傘(5日的行程當中,只有第四天下雨,而且是下大雨,最期待的的湯布苑散步行程,反而因下雨天,而顯得可惜,可惜指數

4.換到超高的匯率=0.323(去年去北海道玩的時候,換到超低的匯率,約0.27多~結果這一次旅行,就是太鐵齒了,硬是拖到最後一刻換錢,換到天殺的高價,吐血指數

5.幫親朋好友買東西(一堆沒良心的人,硬是叫我幫忙買東西,回程的行季箱是15.8kg,不含手提行季~而且這一次回家是靠自己回家 →桃園機場坐大有巴士到板橋→再轉公車,平常可是老爸接我回家~手軟指數

6.新買的NIKON相機,被同事不小心摔到了~它受傷了! (相機買了第三天就發生這樣的慘痛,受傷地點於豪斯登堡門口,缺角又刮傷,心痛指數無限大~~)

以上為悲情之旅的重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