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偌大的空間,光是要找尋自己的房間,就有一點難度,剛踏入好像迷宮一樣喔~
不過還好因為有一些指標方便找尋,但我們住的位置接近船尾,還滿繞路的

陰錯陽差的結果,讓我們原本應該入住的是7F的「豪華海景方窗客房」,結果變成了6F「海景方窗客房」,而且還滿面向緩跑徑,少了「豪華」兩個字,期待感顯得落空

不過在通關的時候,有媽媽說他們來了很多次,發現其實住4F就已經不錯,後來發現其實4F的位置的很優,房間大小我是不清楚,就地理環境而言,4F既有兩間免費餐廳(海華宮/四季餐廳)、中央大堂(可以聆聽現場演奏)、美容美髮屋、旅遊櫃檯、服務台、外幣兌換處等,光是吃飯距離很近,就覺得便宜又超值。

但其實我們步行的距離也很近,而且有電梯搭乘也不是什麼問題。

總算找到了呀~~
位置真的很接近船尾,6F的船尾是籃球場,但大熱天我想沒人想在那裡打球吧!?
萬一球掉到海裡怎麼辦呢??我真的想很多


摪摪摪.........這就是伴隨我們三天夜晚的床舖,雖然沒辦法像飯店一樣的空間,但舒適度滿分,我想大概是因為在船上生活搖搖晃晃,更容易助眠呀~~
第一天,我的頭是真的有一點暈,之後漸漸習慣這樣的搖晃程度,頭也不暈了,但每天的夜晚仍舊是好眠
小瑜很早就吃了暈船藥,到最後極度想睡覺,之後就放棄不吃了,藥效很驚人。

好眠的主要原因為床真的好軟唷夜夜好眠。


紅色布面的板子拉出來,就可以變成沙發,多功能設計在小空間也能大大的發揮,不過因為在這裡的使用還是以睡覺為主,沙發設計鮮少使用呀~


忘了和大家說明我們是訂三人房,那第三個人要睡那呢??
答案就是將上面靠牆板子拉下,就可以變成了床,第一天還傻傻地不知道如何上下床,結果在夜晚才發現櫥櫃裡有梯子,真的是辛苦小瑜了
但這一張照片是回程的那一天拍的,床實在有夠亂的啦~~哈哈!!因為這裡不是天天換床單,個人衛生要注意呀!


我們窗戶打開的畫面是面向緩跑徑,早上拉開窗簾還會被阿伯嚇到耶!
而且在房內的燈光是黃光,小瑜化妝很不方便,喜歡在窗邊化,但要有技巧性避開這些人的眼光呀~~


衛浴設備雖然小巧,但是該有的都有啦~~但這麼小的空間,如果再要求浴缸就真的太超過了!
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品,如沐浴乳、洗髮乳、牙刷牙膏與浴帽,還有很高興的一點,浴廁是天天清理,至少每天都有乾淨的毛巾可以使用,還有垃圾筒也不會一團亂。


這裡的吹風機很老舊,而且不能調風速,有時還會發出怪怪的聲音.................


船艙內的礦泉水是免費的,每天都會補滿四瓶(因為我們是四人房)
電視頻道也讓人覺得好像在台灣喔~還可以看到民視,我竟然還可以看到「娘家」
但好萊塢電影台每天的電影不是船難,不然就是空難!!!是怎麼樣?

Aqua Timez的「プルメリア~花唄~」讓我們像極道鮮師的「山美」可以全速前進吧!沖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