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原海灘就在米子燒工坊附近,開車沒多久就到了。
在這裡我們完完全全沒碰到任何一位台灣人耶!
麗星郵輪載了這麼多人,我竟然碰不到台灣人,是我選的地方太冷門了嗎?


如果看地圖,石垣島的右邊區域,大家好像不太會選擇來這裡玩耍,因為怕時間來不及,而且也怕租車不划算。




好歹也是石垣島觀光景點NO.4,原本並不想來到會曬到太陽的地方,但都已經來到了海島地方,竟然沒看到海是不是覺得太可惜了,所以臨時穿插這個海灘,只是天公不作美呀!


在這裡拍的照片都暗暗的,因為這時的天氣才剛下大雨
剛來到這裡的天色好黑,一點都不唯美呀!


而且在這裡漫步一點都不優雅,因為好多珊瑚喔!
光著腳ㄚ子走路實在好痛喔!!!

我好像選錯了海灘了,一直以為日本的海灘應該是都是白沙一片片
這裡雖然很美,踏在珊瑚上的腳但是真的好痛喔!!!害我都掂著腳步行,一點都不浪漫。

 
用小珊瑚在沙灘上寫字

 
當初也是看到其他的部落客來到這裡玩的時候,可以近距離看到熱帶魚,但是我怎麼看都不到,大概可能要浮潛才看到得吧!

最後我只找到這個小小的螃蟹,哎唷.........小小的魚也是一下就跑掉了,連捕捉的機會都沒ㄋㄟ。


米原海灘情報
 
地址:
石垣市米原
交通資訊:
石垣空港から国道390号線、県道209号線を経由、県道87号線を米原方面へ15km
(距石垣空港約30分車程)
電話:
0980-82-1535
停車場:
可停30台(免費)
遊泳費用
免費
透明度
★★★★☆
設施
化妝室、簡易淋浴間、更衣室、販賣店
浮潛
出租道具


來這裡聞聞夏天的味道吧!

背景音樂:ゆず『LOVE & P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