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與司機包車的最後一站就是「金城燒肉」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很有名,只是爬了很多文章,發現大家都選擇這一家,我想一定是真的很值得來吃吃看,加上和司機溝通完全沒有障礙,代表「金城燒肉」真的很有名,一定是必吃的名店囉!

 
不知道為何就是想要和司機阿伯合影一張,沒辦法他實在太可愛了,根本就是司機兼導遊,即使我們有一點雞同鴨講,好啦~我回家一定要好好學日文,絕對不中斷了,每逢和日本人都沒辦法完全溝通,真是讓人羞羞

           
「金城燒肉」在石垣島有兩家分店,不過我也不知道那一家比較近?
反正和司機溝通他就直接送我們到「浜崎店」了。

           
光看MENU會有一點被價格嚇到了,原來他們最「自慢」的特選牛排午餐,要價要4,800日幣,等於台幣1,733元,都可以在台灣的五星級飯店吃一餐了,雖然我們真的很想要吃超級道地的石垣牛,但又不想要對不起自己的荷包,最後我們全部都點了「燒肉定食」。
因為1,000日幣比較吸引我們呀~

 
在這裡可是脫鞋用餐,所以可以完完全全放鬆,一整天都在外面爬爬走,也是很累的耶!!
而且來這裡放鬆一下,先來一杯冰冰涼涼的水,真的好舒服喔!

 
看不懂日文菜單也沒關係,大概就是台灣旅客很多,所以這裡也提供了中文Menu喔!
而且上面還有寫「必點」,如果第一次來怕點到地雷品,我想必應該就錯不了,呵呵~

 
最後我們點了三份燒肉定食+茶泡飯+玫瑰(必點:牛脊里肉)

 
因為點的是定食,所以有配套菜單:
沙拉+白飯+湯
白飯和肉超搭的!
日本米真的好好吃

 
這就是我們點的肉-玫瑰(必點:牛脊里肉),份量不多呀!!!

 
三人份的燒肉量,超滿足的感覺呀~~

 
開始下鍋烤啦!
烤這個我最不擅長了,我只負責吃。

 
味道還不錯的茶泡飯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美味呢?
牛肉真的不要烤的太老,要抓的剛剛好真的有一點難,但是調整適宜的味道讓人品嚐後會有轉圈圈的興奮感

 
吃到最後才想起來,我在官網列印了招待券,結果送上來了是一份神秘的料理,完全猜不出來是什麼呀??


來這裡別忘了記得上網列印此券喔!!
根據多次旅日經驗,發現這種招待券送的東西都還滿不錯,而且份量還滿多。

 
對應菜單還找不到它的蹤影,我想它真的是一道隱藏料理
不過呢?
我很後悔太晚拿出來兌換了,因為這一道好鹹喔~~超下飯的感覺,但我的飯都已經吃光光了啦!!!

 
瞧.........這就是我們吃飽飽後的杯盤狼藉的滿足畫面。

 
這裡的擺設濃濃的沖繩色彩呀!!
好南國的夏天喔!

 
都是酒呀~~
夜晚來這裡喝酒吃肉好像也挺不錯耶!!!

 
可惜沒點到牛舌,還有特價耶!!
歐麥尬

 
還有石垣牛的咖哩可以買耶!!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帶回台灣??


門口的水族箱也引起我們的好奇心,因為上面手繪的魚的圖案好可愛,而且還真的很像呢!

  
真的有尼莫呀~~~
是不是很可愛呢?

金城燒肉:http://krs-beef.jp/

背景音樂:大塚 愛 / 黒毛和牛上塩タン焼き680円

arrow
arrow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