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宮崎直送還有番外篇喔!

就是這個造型逗趣的七福商店 
七福商店主要是進行創作”吉祥的商品”,很有創意喔!
那跟宮崎有什麼關係呀?

因為創意達人-日高亞矢,來自於宮崎喔!
剛好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商品,真的很好玩耶~
 
商品眾多,色彩繽紛很熱鬧的感覺喔!

這個糖果最讓我遺憾呀!因為我買不到啦~
這款『感謝糖』超人氣!活動才沒幾天就賣光光了(泣)

所以我只好買了『合格祈願糖』,來滿足一下了!NT$90,味道就一般糖果味,贏在包裝上
  

另外還有很有創意的香皂

閃亮純真香皂NT$280
將謊言和都市灰塵都洗掉,回復清純真我,所含碳成份不但能去除污垢和油質,還能讓肌膚滋潤持久。

除舊迎福香皂 NT$280
把想忘掉的過去和油質都能清清楚楚地洗掉
不知道台灣還買的到嗎?

下回若有機會到宮崎市玩~不妨記得到七福商店尋找自我吧!

以上圖片選自於七福商店的官方網站喔!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面網址去看看吧!
超可愛啦看完都想要轉圈圈啦~

http://www.hopstep.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