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版六月號﹝here﹞雜誌看到一家很精緻的咖啡店介紹─配個咖啡吧!
單純只是覺得離公司很近,價格帶又不貴,於是想說於工作空檔去喝喝看吧~

配個咖啡吧!PEG COFFEE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附近,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找到喔~
空間其實不大,根據雜誌情報介紹,座位只有28位,平均消費150元。
相當親民的設計與價格喔~

這一天,我點了最普通的拿鐵(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喝太苦的咖啡),而黃太太則是點了冰滴咖啡。



 


                           
拿鐵 /150元 
濃綿細密的牛奶與奶泡,ESPRESSO完美結合,對於不愛喝咖啡的我,漸漸發現咖啡的滑順口感。
在這個安靜的小空間,可以一邊品嚐咖啡香味,一邊閱讀、一邊上網、聊天..................是一個很愜意的午後時光享受。



冰滴咖啡/150元
冰塊還是足球造型耶!看得出業者的用心程度



最後一道─牛肉捲/80元
我們兩個都大力推薦,麵皮與牛肉的搭配相當可口,搭配酸黃瓜更有爽口的好滋味。
重點是價格真的不貴喔!

我想會再光顧可能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牛肉捲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