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的工讀生-蝦蝦的20歲生日~昨天我們已經提早幫她慶生囉!
(吃到最後,她才知道是為她生日而舉辦聚餐,呵呵~掩飾的很好吧!) 
說到這位工讀生,我覺得他的心思相當成熟喔!
雖然她總是讓我意識到我已經離20歲有點距離,而30歲卻又不停地向我招手! 
呵呵~
不過從她身上看到是活力無限!
這位小朋友很有才華,既會設計,銷售也很有技巧,反應相當快!
比起同年齡的學生而言,相當出色喔~
每次和她上班,我都覺得很快樂~ 看到她這般活力無窮模樣,就會強烈想要努力工作喔~(雖然我平常就已經很努力囉~我可是問心無愧的~)

希望正值低潮的同事,也能感受其他伙伴的工作賣力!
勿將個人情緒反應在職場上,我想大家沒有義務忍受你的壞脾氣吧~

學習別人的優點,檢視自己的缺點,才能在職場上無往不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