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9/2我可是發生一件超級健忘的事情,下班(但還是拖到時間才走)後步行至六張犁站,走入站內突然驚覺想起我的隨身碟未帶回家,但因隔天需要交報告,所以隨身碟相當重要耶

於是只好打電話給尚未下班的同事,請他們順道於回家的路上幫我帶來,這時我什麼也不能做,就只能靜靜地在捷運站等待。
等了將近1小時,總算看到這些同事啦~開心地拿到手之後,搭乘至台北車站,結果我又在轉運站忠孝復興站想起,把我手上的紅色alasha傘又遺忘在六張犁站的月台。

趕快至忠孝復興站請求協尋,結果約等5min,回報說有找到,但會送至台北車站(心想也好呀!反正常常在那裡轉車)
於是給我一張粉紅色的小紙條


我拖到10/2才去拿回來~~
雖然失而復得的感覺很好,但是遺失物中心怎麼那麼難找呀~


我大概看到三個同樣的指示圖,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這間『遺失物中心』

怎麼會這樣呢??



正當要放棄時,總算於台北地下街與中山地下街附近的出入口,找到『遺失物中心』
一踏入還真有一點嚇到,原來健忘的乘客還真不少耶!大多遺失類別以傘具居多~
真是辛苦這些站在這個崗位的工作同仁,保存和找尋物品都需要花時間與力氣打理一切,工作乏味卻又需要這些人為大家的健忘守護物品!!

真的需要大聲地向這些同仁說聲『謝謝!!』
但是有了這一次教訓之後,千萬還是不要再遺忘東西,這樣彼此才能省力和省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