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萬聖節特別熱鬧耶
顯現出國人越來越能接受西式過節的愉悅,一年當中我最喜歡聖誕節,因為象徵著一年即將結束,而且會出現聖誕節限定商品,特別讓人想要衝動購買,其次就是萬聖節囉!

就連OPEN小將也要搗蛋啦~





OPEN家族萬聖變裝手偶 $250/個
而最讓我青睞為小竹輪啦~


超可愛啦!三芝行原本有帶它出去玩,結果風太大面具一直掉下來,後來相機也沒電,只好放棄啦~
這樣看不出來是可愛的小竹輪,來看看的真面目吧!

怎麼好像是帶遮陽帽的小竹輪啦!呵呵~
體積稍微變大,價格也變高啦!幸好用中信點數換來的,不用錢ㄋㄟ

就連從小吃到大的『科學麵』也有新包裝喔!


南瓜版的OPEN小將

還有骷髏版的OPEN將

其實還有一款包裝,但某天夜晚,實在太餓了,忍不住先吃掉T__T

OPEN家族變裝吊飾 $60/個
我跑了兩家才買到條碼貓,帶著蝙蝠翅膀起飛造型可愛極了
現在各門市應該都沒缺貨才對,似乎又重新投入了!

小時候最喜歡吃的軟糖之一漢堡糖,也有新款上市喔!

裡面有一款軟糖超有趣的,就是可以喬裝吸血鬼的牙齒造型軟糖,而且相當逼真耶!


麻豆是我老媽啦~我看我打死也不會讓她知道,她的照片在網路上呈現呀!

以上商品圖片選自於OPEN小將 魔法世界http://www.openope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