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搭乘『澳門航空』
我想只有去澳門才有機會搭乘澳航吧~(但...不是澳洲航空 噓)

 
早上8:00飛機,可想而知我多早就到了機場
平常老爸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會讓我抵達機場,這一次還真準時耶~6點左右我就到了~
我也根本沒什麼睡,大概只睡了兩個小時吧
出發前還在趕報告


這麼早的飛機,當然肚子是空空的~
只好先到星巴克-航空門市享用早餐,140元就這樣飛走了 (可惡 早知道就帶7-11禮券)




準時出發耶~
航行時間約1小時半左右
很快喔~



因為是短程飛行,所以機艙不大
而且又沒有個人的小螢幕,位置又小,加上隨時一付就要上餐的樣子
根本很難入睡




上餐前我到是看到這個有趣的紙袋
長榮至少還翻成『清潔袋』
看到這個我還真想要吐耶



【去程】熱呼呼的『操米芬』登場啦~
也不知道是香港人還是澳門人,反正就是講了不是很標準的中文,對著我們說『操米芬』請享用!

雖然這個炒米粉有一點油,但說真的味道還滿不錯的



【回程】享用就是這個長長的肉堡
我實在也不曉得它算是什麼,口感也不差,也是熱呼呼的,只是份量很少,幸好上機前有先吃晚餐,不然這個完全沒有飽足感,只能算是點心吧!


料還滿扎實
但還是一句話

很油耶~

澳門人真的很喜歡油膩膩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