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紀念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舉辦四十週年,1993年這座博物館正式落成。
館內有二十多輛車壇名將的戰車,有方程式賽車、摩托車和車手們用過的物品。
其中還包括了著名的巴西名將『洗拿』的戰車,從方程式賽車、房車賽車、MotoGP等等,是賽車迷絕對不可錯過的朝聖地點。

只是我對賽車也是一知半解,所以抱持著走馬看花的心態
 
不懂為何有個水桶放在這裡??


它可能真的是名車啦~
但我覺得怎麼和金龜車賀比有那麼一點像呀都是圓圓大大的車燈,這樣好像有更曝露自己的缺點了,我果然對車子真的不了解,我真的不識貨。


 
場景營造寫實

 
↑巴西名將洗拿參加格蘭披治大賽車時的戰駒

 
↑就連屈臣氏成為贊助商?

 
模擬維修狀況,真的很逼真ㄋㄟ

 
突然出現兩台老爺車
↑Austin Princess
在1961年,當時的澳督使用此車由葡京進入東望洋跑道,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拉開序幕。1997年11月16日,當4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舉行之際,將該車贈送給大賽車博物館。

   
↑Ford T
早在1915年,香港夏巴車隊首部購買的車輛就是一部同年生產的福特T。
香港第一條海底隧道進行開幕儀式時,首部通過的車輛是福特T。
1963年第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古典車"在節目中作表演。大賽車委員會介紹福特T時,得到觀眾、市民的熱烈掌聲。

 
手很不自然的原因在於偷學隔壁的賽車女郎呀~科科科


 
賽車選手至少要有150cm的身高
看來不難呀~
 
↑賽車救援車
急救的優先處理程序為:1.滅火;2.拯救賽車手;3.清理跑道。

還是一句話,真的很逼真耶~

大賽車博物館的隔壁就是葡萄酒博物館喔~
逛完了,還可以憑門票上面的品酒券,在這裡試飲一杯葡萄酒。
酒保會問你要白酒還是紅酒?什麼樣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