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當中的展覽,我最喜歡就是國際旅展囉!
自從開始就職之後,我反而比起當學生更愛出遠門旅行遊玩,畢竟經濟大權操之在己,更能掌握自己的喜好
而且工作之餘,總是想讓自己的生活規劃可以更為充實,畢竟我不是“工作狂人“呀~
所以每年的國際旅展,我幾乎都會報到囉!即便人山人海我也不畏懼

今年的門票依舊是200元,只是沒有什麼預售票較為便宜之類的活動,只有團體預售票與優待票(65歲以上老人)


而且今年的旅展又創新紀錄
 
2008台北國際旅展自10月31日至11月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順利圓滿舉行,四天進場參觀民眾與業者共計21萬5千多人次,創下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辦理旅展22年來史上最高紀錄。

11/2(日)達到高峰,怪不得那一天我快被擠死了!
以往的旅展,我頂多就是拿小贈品與宣傳手冊(有的手冊很精美,不輸旅遊書耶!)
這回我很認真下定決定要買行程,因為工作好累!
一定要好好放鬆一下
易遊網大阪行程讓人好心動喔!四天三夜9999元,但是呢........早去午回的航班,等於只有三天半!
其實真的有一點短,加上還有出發限制
2月底之前要出發,同行的朋友,有兩位堅持只能2月出國,2月京阪神什麼都沒有呀.......
還不如1月出發,還可以搶折扣~無奈耶!

只好放棄啦~轉向香港!
前年我有在旅展買了香港行程喔!三天兩夜晚去晚回,卻花了快1萬元,更嘔的是什麼都沒玩到~
當時我得到一個教訓就是『千萬別和香港通出去玩』,他們一定會和你說海洋公園、夜景、黃大仙廟等景點沒什麼
最後,就真的只有買東西和吃東西
所以我對香港的認識還是只有"0"

加上現在香港投入很多品牌,去香港玩還滿多可以血拼的地方
而且本次旅展特別主打香港三天兩夜4999元喔!
但是還是滿多陷井的!
4999元的價格只能住在三星的青逸酒店,但是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加上還沒加稅金,所以嚴格說來其實也沒多便宜ㄋㄟ

心想還是放棄好了(一心一意想要出國,但是發現時間不對、價格吸引力有限)

旅展當中最大的賣點,我想還是志玲姐姐耶!
經過華航的展區,剛好是志玲姐姐在宣傳喔!至於在宣傳什麼呢?我們都不知道耶(哈哈)
只見一堆人在搶著拍照,害我也一窩蜂跟拍.....
但是工夫太差了!只有拍到側臉,正臉也變模糊啦~

嘴巴被該死的攝影機遮住了!真該死............

始終只有拍到側臉

瞧~這多麼的人山人海呀!!
我手舉超高的,還是不及前方高大男士的手長!

勉強算成功的照片

總算有正面照,但是................怎麼失焦了啦!

志玲姐姐登場時,就連路過的小朋友也會大喊『是....志玲耶!』真的是家喻戶曉的名模ㄋㄟ

其實華航除了志玲姐姐可看性,我覺得週邊收藏品也很可愛耶!






本次旅展最大的需求,就是買泡湯券呀~
因應冷颼颼的冬天即將報到,『泡湯』似乎成為國人的全民運動囉!
原本想要買烏來的泡湯券,但是大多都是一次要購買10張(太多了,而且也怕倒呀!)

最後買了『天籟』溫泉,這是老媽特別交待的!
好像真的很便宜耶!老媽說還滿划算的,只是厚..................最後是不是變成我出錢呀?那真的一點都不划算啦~


假日露天風呂+午晚餐券*6張(原價10,080元)
露天風呂+SPA水世界貴賓券*2張(原價1200元)
還送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沐浴系列,還有一顆溫泉蛋!
這樣只要5280元耶!
現在好期待冷天趕快來呀~~

買了一組國內泡湯,心裡覺得任務已經達成了!
就算沒出國也沒關係呀!
但這也是心裡想想而已,我還是不放棄出國旅行呀
最後,敲定行程為『澳門』
只是不是住威尼斯酒店(我在一年前就想要去住了!)

一切又是路過問到的,三天兩夜澳門行程,早去晚回航班(澳門航空)跟團行程
9999元+1元可以看太陽劇團表演,我完全被太陽劇團吸引呀~~
台灣的票都買不到啦!



加個稅金一共是13,000元,而且是跟團行程,很多開銷都省下來,比較自由行而言似乎比較便宜喔!
所以就訂下來啦!
預定是明年2月中旬出發,祈禱那時候千萬別太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