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牛群,出現於初鹿牧場當中
重覆率極低,成為尋成牛群的任務!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超貴婦的金牛喔!

這一隻可是人氣最旺喔!大家搶著和它拍照
在初鹿牧場當中,我自己有一個疑惑啦!
為何假牛比真牛多呀??
這是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的地方,真牛位於牧場角落位置,而且只有兩三隻乳牛,無人管理(就我看到而言)
心想是否為觀光牧場,所以反而以可看性與商機為重點,而忽略牧場的自然本質?

牛的表情好哀怨喔!

但是好玩的事,在這裡可以找尋讓你意想不到的牛喔!

這一隻也是名牌牛耶!

這一隻是國際牛喔!而且站著屋頂上呢~真淘氣

這一隻還穿”短靴 ”呢~是被困在樹上嗎??

尋找各式牛群的任務告一段落,發現這裡還有原住民風格的小店喔!



店名叫『童話故事』,老闆人很親切喔!
在這裡買了第一個お土産喔!

小手鍊三條,只要130元喔!
在這裡還和老闆暢談了一番,老闆還和我們分享台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喔!
只是下回要去台東,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這裡除了這家有特色小店之外,另外還有販賣許多乳牛造型的商品,最常見不外乎就是乳牛杯囉!
似乎每個牧場皆有販售喔!
但我看到一款新貨...............嘿嘿.................覺得造型很可愛喔!

感覺它們都好開心喔!乖乖站在貨架上~

它們是圓滾滾的零錢包喔!
超可愛的啦~

到初鹿牧場最重要就是要喝杯新鮮牛奶啦!





其實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買得到,但這種包裝應該就沒看過吧!
豔陽高照的天氣,來杯冰涼涼的牛奶,真的是最平凡的享受喔!而且不用擔心是毒牛奶喔~


最後要小聲說

因為我們四個人騎車至初鹿牧場,所以售票的伯伯誤以為我們是大學生,加上我有其他的學生證,所以巧妙通過啦!
不然正常全票是100元喔!噓....................錯誤示範,請勿學習喔!

初鹿牧場
http://www.chuluran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