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東京小旅行,就在中秋過後展開啦!
從以前出國,都是老爸載我到機場,不過這一次的班機實在太差了
下午2:50起飛,而且又是週五,根本就沒人可以載我到機場,所以只好自己查好巴士,自己出發吧!

原本計畫從台北車站搭國光號約1小時就可以到了,所以早上還多了一些時間,整理行李和去洗個頭再從家裡悠閒出發,但誰知道........竟然出了一個包!

原本喜孜孜就計畫好要搭國光號,但台北西站發現好多人在排隊購票(其實也還好,大概就是兩三位),另外旁邊的大有巴士都沒人排,而且售票小姐特別說明,到機場都是一樣咩!!於是我就買了不需要排隊的大有巴士到桃園機場。

 
這時的我還滿開心的,因為發現價格竟然比國光號便宜,滿心期待準備到機場與親戚會合

 
但眼看著隔壁國光號一台一台的駛出去,但這一台就是不給我馬上出發,於是開始緊張了

後來一路上在台北又多繞了半小時,還到了晶華酒店一帶,最後才上橋,到了桃園時又給我塞車,最後又到大園市區,還遇到華航空姐搭這班車,最後花了1小時又近40分才到機場,幸好約定提早兩小時到,即使遲到還有緩充時間,不然真的是嚇死人了!

時間就是金錢,相信有了這一次機會,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從台北車站搭大有巴士到桃園機場了,嚇死了~~而且開車的那位司機速度有夠慢的!
大有巴士(點我):全票90元


國光號(點我):全票125元

 
這一次依舊是搭乘長榮航空,不過在機上遇到免稅品的好貨,真開心~~
長榮班機剛好有進行秋季促銷活動,兩件以上還享有89折耶!!幸好忍住沒在機場買

到成田機場已經約晚上7點了,再搭巴士到飯店也差不多是8點左右了,這一天就這樣落幕了,不甘心的我硬是要在第一天也有收穫,所以我們用憋腳的日文和櫃台小姐詢問,到イオンジャスコ是否有接駁巴士?

是有巴士不過時間已經是很晚的時段,我們就算搭了,也沒車回來,於是問了計程車需要多少時間與金錢,得到的答案約20min與2000日幣,考量都已經來日本了,不多花點時間在玩耍好像很可惜,所以就請飯店協助叫車囉~~


東京計程車司機好冷淡喔~想說閒聊一下,完全不理我們!
不像沖繩司機伯伯好可愛喔!而且直接又不造作!

東京計程車起跳也很貴!!是800円 800円 800円 
不像沖繩是500円起跳,顯示日本各區域消費水準的差異

 
小姑姑忙著付錢


來看看我們從飯店マロウド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ホテル成田→イオンジャスコ
總計是2,960円=1,095元(用匯率0.37計算)幸好我們是四人搭乘,不然真的很傷荷包耶~
也謝謝姑姑們的體貼支付

 
距離上次來成田JUSCO約8年前了吧!當時的我第一次出國就來個繁華的東京都,想想自己都覺得很幸福。



AEON MALL成田店,內有JUSCO還有一些人氣日本品牌,像是無印良品、コムサ・イズム(COMME CA ISM)、ローリーズファーム(LOWRYS FARM)、ファンケルハウスj(FANCL HOUSEJ)等等,應該是少女們喜愛逛的地方,加上因為佔比大,又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人潮不多,所以逛起來還滿輕鬆的!

只是我們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只好在超市來來回回逛逛,還有看看幾個品牌就速速去搭BUS回飯店
(誰叫計程車費太驚人了!而且沒事搭什麼午班飛機,第一天完全沒行程)

  
因為佔地太大了,只好又用破日文和一位靦腆日本男孩,詢問BUS的乘車處在那裡?
他也用破英文和我們溝通,說就在星巴克附近,真的幫助不少!謝謝你呀!!

星巴克剛才就逛到了,所以我們一下就發現了乘車處,找到HOTEL的專屬站牌,就默默地等候公車到來。

 
今天沒什特別的戰利品,到是買到新款的爽健美茶,我愛呀~~
看看之後會不會有台灣版呀!!或是要去City super尋找看看ㄋㄟ

 
我們順利搭到公車,而且原本需要200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要回飯店,所以司機就不和我們收錢,這個謎之音我也不知道呀~~

 
回到飯店我們又到位於飯店內的am pm便利商店購物,買了新奇的茶泡飯和我愛的大布丁~~

 
好聰明的發想喔!
就這樣沖泡之後,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茶泡飯耶~


味道還不錯喔!
不過似乎仍不滿足,又到了便利商店買了泡麵來吃,姑姑還很貼心從台灣帶了有名的佳德鳳梨酥,讓我們可以順利度過這五天的小旅行。

其實飯店離市區有一段距離還真的很不方便,其他的團員大概就直接在飯店休息,而且還沒供應晚餐,其實還滿糟的~
話說我的大布丁,因為吃不下而暫住在飯店的冰箱裡,結果我就真的忘了帶走了~~
哎唷................害我那5天都不敢吃布丁了!

背景音樂推薦:遊助&lecca~Never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