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隔天就要前往日光,所以第一天抵達時,直接住在成田機場附近,當然在交通與便利性方面,顯得較弱一點。
才會讓我們去個購物中心卻花了大把銀子在計程車上。


原本想要隔天一早好好拍拍外面的風景,誰知道下雨又超冷的!

而且這一間飯店似乎是以團體旅行為主,超多團體紛紛選擇早上8點出發,導致我們只好自行拖運行李箱到遊覽車處,因若要等車子剛好停在門口,要等很久的時間囉!


如果覺得片假名實在很難記起來,就看看英文囉~
只是不曉得計程車司機知不知道ㄋㄟ

 
根據我們的旅行安排,這一間飯店是最普通的一間,就是一般的商務客房的感覺,還是要強調一點........交通超不方便的!但我想應該是配套方案超值吧!不然就不會發現這麼多觀光客在這樣下榻了。

老實說也沒麼好看的景可以看,唯一比較有趣的是......有關小朋友的七.五.三節慶的活動,可愛的小和服,既華麗又俏皮耶!不像我們只有浴衣可以勉強喬裝一下假日本人呀~~

 
這裡明明就是偏遠的地方,還有舉辦一些親子活動,如小朋友的作文。

 
我每回到日本的第一天都好難入眠喔!(除了搭麗星郵輪到沖繩超好眠之外)
這一天也是翻來覆去,也沒睡什麼就天亮了!

 
超級小的浴室啦!不過提供的用品還滿齊全,都是資生堂的喔~(日本飯店提供幾乎都是他們的國民品牌)

 
12台電視頻道,五天轉下來發現真的沒什麼好看,還是台灣第四台比較厲害呀~~

 
讓我失眠的床!我恨

 
不怎樣的早餐
以前好喜歡日本米喔!這一次的旅行,吃到日本米都不好吃~~
還是我的嘴巴已經養刁了,那個簡單的味增湯無敵鹹,難喝到爆炸!!

這一間好像是台灣人和大陸人很多的飯店,有種熟悉的感覺,但可能因為文化不同吧!有一些餐具還需要特別要才拿得到,那安ㄋㄟ................糟!

根據有來日本實習的工讀生妹妹說明,發現觀光客都會默默地把餐具帶回家,所以日本的飯店才會開始採用大量的免洗筷子,質感降低不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防我們呀!但我們的歐巴桑軍團,臉也都丟到國外去了,貪小便宜到能A就盡量A的心態,唉呦~

 
盡是熟悉的台灣朋友面孔,好奇妙呀~

背景音樂推薦:GLAY-とまどい。(老歌也是很動聽,我想我都沒推薦我以前迷戀的樂團,覺得這首歌曲很輕快,聽起來好愉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