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最後一站為【龍王峽】
龍王峽位於鬼怒川溫泉和川治溫泉之間,是2000萬年前因海底火山活動形成的雄偉壯觀的溪谷。由龍王峽的石階拾級而下,沿途兩岸風光明媚,尤其是溶巖地形加上河水的侵蝕所留下的奇巖古洞。


看到別人所撰寫文章,為了一睹這大自然的美景,辛苦搭電車來到這裡,而我們因為跟團多了一些休息時間,輕輕鬆鬆來到龍王峽,感觸較沒那麼深刻呀!
不過這個簡陋的車站,好像「來去鄉下住一晚」會出現的車站,好鄉下喔~
但這裡的確很偏僻,這一天是星期六,觀光客極少呀!就連日本人少之又少,在這裡的店家生意好冷清,真的可以過日子嗎?

 
既小又無規模的車站,從東京的淺草站搭乘快速列車也需要2小時半才會到這裡,再次強調真的好鄉下
不囉嗦了........趕快前進這個大自然所給禮物吧!

 
延著這個陡峭的樓梯下走,就會看到瀑布了。
我都笑說這個行程可說是瀑布行程,因為之後又多欣賞了兩個瀑布,但風格的確不同喔!


現在回顧當時的畫面,才知道我們只走到一小段。





如圖所示,我們大概只走到白龍峽這一段而已,後面的青龍峽、紫龍峽那一帶完全沒走到呀~~
若是要走完這一整段:3km的距離,大約需要花到1.5hr。


1.むささび橋
2.豎琴の滝
3.虹見の滝

 
↑ 虹見の滝
http://www.geocities.jp/takakuri_1125_1/mypage72-tochigi-taki-12.htm
別人拍的比較美,我好慚愧

 
野沢からの清流が、晴れた日には陽光に輝き美しい虹を架け、虹見の滝となって鬼怒川に流れ落ちて行きます。
來自野澤的清流,晴天的日子,陽光閃耀可見美麗的彩虹,「虹見の滝」往鬼怒川流向。

 
↑五龍王神社
断崖の上に立つ龍王神社。鬼怒川・川治のふたつの温泉の守護神、御神体龍神像がまつられています。
立在懸崖上面的龍王神社。鬼怒河·川治的二個溫泉的守護神,神體龍神像被供奉。

這個大概是我看過最小的神社吧!雖然小歸小,但還滿精緻,讓人有安定的感覺。

 

 
↑豎琴の滝
竪琴の弦のように清らかな水が幾筋にも分かれて流れていきます。
就像是豎琴,看似一條又一條的弦,畫分清楚的流下。

我覺得我拍的不夠清楚,後來又找到日本人的網站,那樣才叫真正的寫實呀~
http://fine.tok2.com/home/sringo/taki.htm
http://www.geocities.jp/takakuri_1125_1/mypage72-tochigi-taki-13.htm

尤其是第二個網址,這樣拍實在很美,怎麼和我差異很大呀!!根本就到橋下拍了,非常厲害

 
這樣的可愛小瀑布也很古錐呀~~

 
回歸主題,為何叫來錯時間的龍王峽?
當我找官網的圖片,我著實被眼前的照片嚇到了,因為................原來11月份楓葉盛開是如此的美呀!
和當時我出發的時間,完全有很大的差異,難怪我們只想要拍拍瀑布就準備走人
光是下圖就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景,盡收眼底。


來對季節真的很重要,同樣的景,卻在不同時間表現可以差異這麼大,以後計畫旅行還是要考慮季節是否合宜,免得自己後悔。

 
準備要回到遊覽車上,在這之前我們還是發揮愛買族的性格,走到那裡買到那裡。


但比較過後,這裡的價格比較貴,可能這裡比較偏僻吧!一天收入可能真的沒多少。
還看到一些奇怪的食材↑かんぴょう(干瓢)
好像是我們的瓢仔,但又好像不太一樣,但是這也太大顆了吧!

 
這個可怕的昆蟲究竟是什麼?
いなご=蝗蟲
沒想到日本人也流行吃蟲,好可怕。好可怕。
雖然有提供試吃,我們沒人敢嘗試呀!

聖誕歌曲第二彈:ケツメイシ 聖なる夜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