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步行回到普羅旺斯莊園!
準備check in

這時才發現重大問題,雄獅的小姐幫我訂錯房了啦!真的很想罵人~
因為當時訂房我有特別強調我要兩間兩人房!畢竟我們不想要打擾人家小兩口嘛~
結果小姐訂到一間四人房!詢問櫃台人員又不能換房間,其他的房間都滿了~
很糟

後來是老闆聽到我們的不幸之事,老闆直接就問我們要不要改住另一間房間!
但是在遙遠的山上,所以老闆又開著他的MAZDA休旅車,載著我們四人去看房間~
沒想到真的是意外的插曲喔!

改成住在長白山農場,兩人一間房~如果沒有另一對情侶住的話,這一棟房子都是暫時屬於我們的囉!
長白山農場風格我個人覺得還滿像北海道民宿的感覺,不過老闆說是參考德國和英國的風格設計的!

決定改住這裡之後,不愉快的心情就消失,再度坐上老闆的車子,等候去享用晚餐囉!

一路再往普羅旺斯開回去,沿途老闆還去摘了芒草和買了高麗菜回去
我們一路納悶該不會這是我們的晚餐吧?

答案揭曉:那些是兔子的糧食喔!
普羅旺斯有一區為可愛動物區,而且還是雞兔同籠耶!(這不是小學的數學課本最愛出的考題嗎?雞兔同籠請問一共有幾隻腳?

這裡的兔子雖然很怕生,可是慢慢地也接受素意的餵食~只有一隻而已!
其他還是很害怕!而且有一隻是兔媽媽~她真的是彼特兔的化身耶!超像的!而且吃東西的速度好快喔!!

之後就慢慢等待晚餐囉~(因為預約太晚了!只好慢慢等啦!)
但是等待的結果是很值得喔~
法式晚餐真的很精緻喔!除了那個肉桂紅酒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不過那是抗冷的好酒喔!)
麵包現烤的好好吃喔~覺得麵包具有大飯店的水準喔!
老闆還很認真招呼每一桌顧客,努力幫顧客服務
這才是做生意的方法囉!用心照顧每一位顧客的感受~

我覺得很幸運遇到這樣的經營者的用心對待!

之後又再度坐上老闆的車,回到我們所住的長白山農場~
清境農場的夜色,真的很美喔~星星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