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是依照旅行天數,依序介紹的船上設施,這一次想要為大家統整一些我觀察到的設施,有一些覺得不重要就錯過了。
所以接下來的兩篇先以船上設施與美食進行導航。

希望可以針對即將前往的旅客或是剛認識麗星郵輪的朋友們,提前認識這裡的環境。
看來我都可以當代言人了

首先,就是先介紹我們的房間,這一次訂的位置在5F。


空間確實比「天秤星號」大很多,至少三人同住不需要住上下鋪,只是這一間應該是兩人房,所以第三個人睡的是沙發床。
「方窗海景客房」,外面又沒有慢跑徑,也不怕有人打擾,早晨就在海洋中醒了,好美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就是5F還是不夠高,還是可以聽到輪船行駛的聲音。


房間有電視,不過只能看到台灣幾個頻道。
有一個很大的化妝台,這三天完全被我佔住了。哈哈,因為就在我睡的床的旁邊。
衛浴空間還算寬敞,洗澡僅有淋浴喔!如果再要求浴缸就真的太超過了。
還有很大衣櫥空間,都被我拿來放行李箱。


插頭非常貼心,有兩種電壓可以選擇!

那至少船上的時光到底要怎麼度過呢?
1.免費玩
(1)大型娛樂表演:音樂薈萃
第一天還處於很興奮的狀態,而且體力還很好,吃完了第一餐,我們就準備來看了第一場大型娛樂表演:音樂薈

本場表演呈現現代舞,古典舞蹈,結合世界頂尖雜技演員的高超技藝,專業的燈光音響,華麗的服裝以及演員的精湛表演,帶來了世界級的高水準表演,寶瓶星號首次邀請17位來自歐州的專業演員。
同時這個因版權因素,不能進行任何的拍攝。

隔天因要通關,經過這個舞台才發現有夠小的,真辛苦這些高大的歐洲人呀,要在這樣的小空間飛來飛去、跳來跳去,而且因為是舞台效果,服裝實在很華麗,有幾套還滿可愛喔!

(2)著名魔術大師Zee丹尼克帶來的「滑稽魔術秀」

世界級著名魔術大師Zee丹尼克帶來的精彩魔術秀,這位阿豆仔真的很可愛,還會帶一點中文說話,竟然會冒出:『天靈靈地靈靈......檢查一下.....有沒有....」等中文,而且和觀眾互動非常高,全場45分鐘表演絕無冷場,非常好笑

同樣也是受限版權因素無法拍攝。
這位大師戲稱他的夥伴叫「Lady GA GA」超好玩的,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在最後一天付費學魔術。

(3)趣味遊戲

麗星郵輪的娛樂部,帶來一連串賓果主持和趣味活動,如果選擇賓果遊戲則需要購買賓果券,或是也可以坐在「星晨酒廊」感受這個緊張賓果叫號遊戲。
趣味活動則是透過簡單的遊戲,玩耍可以拿禮物,基本上不會太難,因為要鼓勵大家上台互動呀!!
其實在台下看也覺得挺好笑。

(4)瘋狂巧克力派對

夜晚帶來了特別的瘋狂巧克力派對,品嘗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甜品,並欣賞活動活潑職員帶來的精彩表演,還可以上台和飯店部員工一起跳舞。

「瘋狂巧克力派對」應該算是常態活動了,上回因為在日本玩的太累了,回到船上根本就沒體力再去參加了,這一回遇到都是玩咖型的朋友,所以再累我們還是要參加,因為又可以吃吃喝喝了,只是全部都是巧克力,而且舉行的時間是晚上11:00耶!!!這個時候再吃東西真的會怕死,但都花錢出來玩了,就抱持回家再說啦~

在這一片注洋大海當中,只有我們這一艘船,所以瘋狂大叫都沒關係啦~


現場還請了好像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樂團「跨時代」為大家帶來一些HIGH歌呀~~


最後就是員工會帶來一些熱歌勁舞,讓你HIGH到最高點,很容易就融入這個快樂的氛圍中。

(5)其他服務設施
游泳池分別位於9F和12F
如果只想要玩玩水,建議來到12F的小型游泳池,因為水位非常低,瞧~還有座位的小吧台耶!
看到小朋友在這裡玩的好開心,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團耶!

同一個區域,還有按摩池可以享受喔!但我們都不敢在大庭廣眾下穿著泳裝爬爬走,所以我們都沒有試


這裡則是9F的室外泳池,水位很深,所以不建議不擅游泳來這裡,而且大太陽下真的好熱喔,白天在這裡游泳真的好曬。
我都只有在白色區域下踏踏水而已。


運動甲板區:分別位於13、12及7F,13F設有籃球場,12F設有高爾夫球揮桿場及7F設有緩跑徑。
在球場上還有網子圍繞,所以也不用擔心籃球會掉入海裡呀!原來我之前真的多心了~哈哈!

不過很怕曬的我們,都不考慮這裡的運動設施啦~哈哈!!大多數的人都喜歡在室內吹冷氣咩!

(6)星辰酒廊

上述介紹的歌舞表演秀,都在這裡表演,是船上最主要的娛樂表演場地,但這一次的位置在10F船頭,如果從船中或是船尾出發,還需要繞一點小路,剛開始還有一點迷路,還要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地點,太神秘了!

如果有遇到海洋演唱會及上空秀表演則需要另付費購票,建議熱門的歌舞秀,早個15~20分鐘報到比較理想喔!因為坐太後面真的看不到神奇的表演呀!!就會很想要睡覺~~玩也是很累的活動呀!

2.付費玩
(1)青少年活動中心
位於11及12F設有電子遊戲中心,每項電子遊戲將酌收費用。

 
不過我看大家都只是路過而已耶~

(2)兒童護幼中心
 
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樂區,提供1-12歲兒童日間托兒服務及兒童遊戲室,托兒服務:1-4歲每小時收取台幣250元;5-12歲每小時收取台幣200元。

 
這裡很多可以玩的地方耶!
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而且大人也可以盡情做自己想要的活動。

 
就連小房間都怖置的好可愛喔~

 
還有WII可以玩喔~~

 
其實我是想要拍那個抱枕啦~~
看起來好可口喔!!

(3)美容美髮-奧斯卡美髮及美容屋

我每逢都想要試試這個快速美甲,但是我的指甲好短喔!根本就不適合,而且服務人員每位講的不一樣,會說中文的人就說還有拋光磨甲的服務+擦指甲油,只會說英文的人,又說只有單純的擦指甲,最後我們什麼都沒做!

但有看到別的乘客在洗頭,問了一下單純只有洗頭要價550元,貴死了啦~
雖然我希望旅途可以保有美麗的髮型,但這樣價格在台北都可以洗3次了,而且還不知道是不是有肩頸按摩服務?

(4)美容美髮-時代溫泉及桑拿


雖然我很愛按摩,但是這裡的價格一樣不可愛,所以我們又把錢省下來了。

雖然有超級優惠組合,但同行的朋友們都沒有太大的興趣ㄋㄟ
超級組合F 1,388元=染髮+美髮營養護理,聽起來還滿心動的,但誰有時間在這裡染髮呀!還真怕回程停靠基隆港口時,還在船上染髮呀~~~

(5)活動中心-麻將房

完完全全迎合台灣人的最愛呀!
但可能收費太貴了,所以都沒半個人在這裡玩。

 

 麗星郵輪真的很會行銷,通宵麻將1,000元,還沒玩就先花錢了。

除了這些付費設施外,還有凌霄KTV、賭場可以小玩一下,但是要再付費的喔~


準備好旅遊的心情,在出發前一定要來個安全演習喔!
這一次和好多小朋友一起搭船,還和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演習,真的好有趣喔~~

不過,話說三人房卻只有兩件救生衣,那另一位要穿啥呀!!!?我的兩位玩咖朋友直說「沒關係,我們會救你的!!」
這一句雖然很貼心,但我還是好.害.怕!!

放心........坐船真的很安全,船上還有救生艇可以容納每位旅客,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