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三年,再度造訪既有點熟悉但卻又充滿陌生感的城鎮
清境農場擁有許多特色民宿,各式風格的建築,彷彿置身於歐洲的錯覺感。

其實這個行程,我已經肖想很久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旅遊的玩伴~
最後敲定的為我.素意.夢君與他的小男友囉! 早上6:30就到台北車站東三門等候遊覽車接我們至清境農場~結果我因為工作尚未完成,而有小小遲到!真對不起其他的旅客喔~在此為大家說聲SORRY~
遊覽車的設計,有別於以往喔~覺得現在的旅行社很競爭!
就連同交通工具都很講究~座位相當寬敞,就好比飛機座位般的舒適!
所以一路睡覺都覺得很舒服喔!
而且車服的態度與服務讓人覺得很親切~
PS:比起司機而言,車服也算是一項很辛苦的工作,隨著司機當天來回,帶我們出發,又接著昨天來的旅客。
接近9點左右,就已經到台中的朝馬站,接夢君與小男友等台中旅客~
再一路前往清境農場的普羅旺斯囉!
到清境農場之前先到埔里酒廠稍做休息,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
想吃冰淇淋的念頭,於是我們四個人開始去買酒廠出的各式酒類的冰淇淋~
開心買了四種不一樣的冰淇淋,結帳時老闆說出『總共320元!』
當場時間有靜止的感覺~~
我們四人都不發一語,心裡覺得也太貴了吧!?
老闆再緊接著說:『一盒80元』
夢君是我們當中最冷靜的人,馬上就說:『那我先出好了~~』
老闆還說買兩盒就送蛋塔兌換券喔!
卻沒想到.....這個可惡的蛋塔卻在某位女子的肚子搞鬼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