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到了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先寄放行李之後,開始計畫這兩天的行程規畫~
因為是兩天一夜的自由行,其實是很彈性無拘無束的玩樂!

行程時間規劃如下:
11/8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下午茶(怕去玩回來,來不及享用,只好先來吃一吃)→7-11廣場逛逛與享用午餐→清境瑞士小花園→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的法式晚餐。

11/9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精緻早餐→搭公車到青青草原→7-11廣場享用午餐→埔里酒廠買伴手禮→回家。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旅行囉!
享用簡單的下午茶(不過是中午就開始吃了)

真的很簡單喔!因為是附贈的~所以在陽光灑落的餐廳,悠閒地喝茶聊是非!
而素意姐姐還多吃了,剛剛在埔里酒廠購買的冰淇淋所贈的蛋塔喔

之後,我們就步行7-11廣場~約10min左右
7-11廣場真厲害,大家都買7-11的食品來享用午餐!
畢竟是便宜又方便喔!所以這裡的清境門市生意真的很好喔~
這裡的羊ㄇㄟ ㄇㄟ的商品很多喔!只是厚......我覺得很可愛啦~但為了擺脫裝可愛的氣息,只好忍痛不買

之後就再度前往小瑞士花園,這個小花園真的很小,一下下就可以玩玩了!不過花盛開的還滿美的
而且這裡有可愛動物區,一入園我們就買了一包兔子飼料,可惜的是.....那些兔子全部都不賞臉,每個都是屁股對著我們,所以就只好放棄餵食囉~

一路慢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體驗田園閑情意致~不過接下來的發生嚴重事情了!!!
我和素意開始肚子痛了~忍著痛尋找化妝室!
結果.........................可想而知了!
開始尋找兇手是誰??因為夢君和小男友都沒事,只有我和素意有事,顯然是我們吃的東西不一樣所造成的問題!
於是開始回想我們吃了什麼~
素意說:『我覺得是蛋塔!因為只有我吃』
但我說:『可是我沒吃耶~為什麼連我肚子也痛,難不成是7-11關東煮??』
但大家都有吃呀!為什麼只有我和素意有事呢?
一問之下,大家都沒有吃貢丸,只有我這個愛吃鬼愛吃~

所以這一次的旅行,蛋塔和貢丸真的是惹禍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