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7/6特別排了週末時光,計畫至中台灣旅遊,其實我的目的也只想要住長榮桂冠啦
因為老爸和老媽老是說:『上次去長榮住的好好喔~而且還是頂級套房』講得我心癢癢的
一直吵著要老爸老媽帶我去玩(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ㄋㄟ),後來老哥給了我們三人一萬元的長榮禮券,幫我們訂了三人房,就這樣週六一大早,老爸開著他的大黑ㄅㄨㄅㄨ,載著我們三人出發囉!

因為是自己開車,所以路線規畫很隨性
而我因為坐車很無聊,於是就開始為OPEN將拍照喔!原本還想要幫它繫安全帶,可是它太小隻了~沒辦法
只好讓它坐在中間位置吧!這時候老媽老爸不免嘆口氣說:『妳還長不大呀?』
我承認我還很幼稚~呵呵!

老媽決定先到台南→台中,至於週日的行程,再說吧~隨不隨性呀!?這就是開車出去玩好處唷
首先先到的是古坑休息站,一路飆到台南也是很累的!不如先休息再說吧!而且沒吃早餐很餓ㄋㄟ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來張快樂的寫真吧~吃著古坑咖啡香腸超可愛的!而且老媽還很配合我耶~幫忙拿香腸給OPEN將吃不過同事的眉批為如果可以將香腸咬一口再拍,會更寫實唷!

吃飽飽後繼續上車,前往台南白河鎮囉!
夏天是荷花的季節,但是我的認知還是覺得台北的植物園荷花最美~
因為這裡的荷花不多,媽媽說因為台南是以蓮子為主,農作物才有價值嘛所以花就顯得比較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呼嚨我!聽聽就算啦~如有不對之處,敬請指教)

這裡又開始寫影喔!這回換老爸加入遊戲,呵呵~其實我爸也很幼稚!(以前有同事送我一隻PINKY白色的那一隻~很厲害的喔~只要按一下手部,它就會一直唱歌給你聽,我爸就趁我不在家,一直拼命玩玩到沒電,被我發現了


這是我找到最漂亮的荷花喔~


這是老爸放的!其實骨子裡也很童心未泯,還說我ㄋㄟ


OPEN將的自拍照

接著又到了我完全不認識的地方-後壁,有名的地方為後壁車站,因為是台灣少有的木造車站,所以具有日式懷舊味道,也很像平溪的菁桐車站(可參閱5月份的文章)

這張放在公司的桌面,一堆人問我後壁在那裡呀?現在告訴大家在台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