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了台南,滿腦子就是道地的美食
所以我又一直吵著要去安平古堡,那附近有好吃的蝦餅、蜜餞、蝦卷....講到都流口水了!
於是我們又驅車至台南市,尋找美食之旅
既然都到台南市,參觀古蹟當然不可少囉!『億載金城』是第一站,來到這裡就會想到小時候老爸開車載我們全家四人到台南玩的回憶,所以也不太陌生了



喀嚓~來張紀念寫真照!後頭那位女子是我媽,不知道她在低頭什麼~



其實也不算太小,但是太陽真的很大,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就走了~



小炮台合影照

假護城河寫影(敗筆是我的手呀!怎麼入鏡了



這張是老媽冒著會掉下去的風險,努力將OPEN將放炮台上,讓它享受日光浴呀~
粉經典之照唷

在古蹟尋幽探勝之後,肚子又餓了啦~
開始尋找最期待的一餐-周氏蝦卷喔!這家真的很出名,小時候就耳熟能詳,我想可以成為台南最出名的餐廳之一絕對沒問題!目前因來客相當高,制式化的管理,先點餐再找位置,很像速食店的經營方式~真的很厲害耶!




最出名的蝦卷 



新上市海鮮餅



老爸的乾麵,很厲害喔~還有蝦子耶!看起相當好吃~OPEN將也參一腳呀!
吃完豐盛的一餐之後,又到附近的老街逛逛~

首先,先買給大家的名產,蝦餅與蜜餞不可少,蜜餞反而有點難找,位於老街較深處位置,大馬路找不到喔~
而且沒有註明保存期限,所以不敢買太多~~沒想到蜜餞大受歡迎,同事都覺得買太少了啦!呵呵~~

隨後看到『紅太陽』搖搖杯!天阿~真的太開心了~因為南台灣最有名的飲料店就是紅太陽,因為看過節目介紹,就很想要嚐試看看,尤其是招牌的海尼根綠茶/水蜜桃綠茶!記得之前太想要喝到,所以還特別上網查台北那裡買得到,結果只有兩家店,還拜託以前的工讀生買給我喝~~

沒想到這裡輕輕鬆鬆就可以買到了!真的很幸福喔~


夏天就要來杯水蜜桃綠茶,肚子再痛我也要來一杯啦~感謝老媽的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