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人合照機會不多,沒想到這張飯店送的鑰匙圈,成為意義重大的回憶呀~
而且我還是不小心被塞著我的旅行袋,變成我是收藏者,為避免弄丟無保留,只好先翻拍!至於.......其他三位,若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想要這個鑰匙圈,歡迎索取,不然它現在默默躺在我家角落哭泣耶!

這一次的旅行重頭戲就在-煙波大飯店
為什麼呢?因為去年在國際旅展,只買了一張新竹 煙波大飯店的住宿券,而且完全是衝著敗犬女王來著~~

快步入敗犬年紀,不免有些擔憂,但又因為劇中的風景很美,還是讓我們想要來住住看咩

而且重點是....................旅展價超便宜!

 
平日住宿券只要3080元,還有加碼送二選一,可以選擇晚餐兩客或是免費升等四人房(含4客早餐)
我們選擇升等四人房,這樣平均一個人只要770元.....便宜了吧
竟然比起住MOTEL還划算(我沒住過啦~~單純只是看到招牌價格顯示罷了)

所以說.......旅展還是可以撿到便宜,不過礙於大家的時間難以配合,我們勉強挑了5月天出發,結果.......天公不作美,這兩天都是雨濛濛,照片看起來也是霧濛濛,請忍著點吧!


煙波大飯店佔地很大,光是房間就有三館了。


哇......還有座標顯示,誰叫這裡這麼大
有宮庭豪華樓梯的麗池館,商務客房的溫莎館,還有我們住的香榭館

感覺就像是住在三間飯店的感覺耶!


歐式風格的麗池館
這裡就算是用廣角相機可能都沒辦法全景入鏡呀~
好大好大..................


↑舒適溫莎館
走的風格是溫馨精緻的商務客房


溫莎館的側面


這一天是星期六感覺好像有人要結婚囉!在溫莎館樓梯處許多氣球怖置,充滿藍白氣球好繽紛

 
撇除前面的鐵柱,在這裡漫步好像走在歐風街道


 
↑摩登香榭館
就是我們入住的地方,這裡真的很大,再次強調中
剛踏入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住那一間,所以我們先到最大間的麗池館詢問,馬上就可以知道住那一館囉~
只是三館名字一時無法記住,當警衛問我們住那?我一時還回答不出來,還不停地用手指某一處方向。


香謝客房設計呈現現代極簡風格,全景式落地窗展現開闊視野, 13坪寬敞空間、內斂的用色、簡潔的傢俱線條。

雖然是旅展買的超便宜價格,但是安排的房間還真的不錯耶!
光從正面無法知道深度多長,結果從側面一拍...............哇..............好長喔!
怪不得我們從LOBBY走到房間,花了一點時間

 
Check in的時候,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喔~

 
平日入住,人還是偏少啦~
這樣高眺的大廳,竟然一位顧客都沒有耶!這樣入住顯得品質較優咩!

接下來就抵達我們最期待的房間,GO!


很少有機會入住在1F的房間,感覺還滿唯妙的!
整體空間相當大,除了有小客廳之外,還有滿大的穿衣空間,另外還有小小的流理台可以使用,非常方便的空間規畫。
而且床舖軟軟的,很容易就入睡了


衛廁設計除了有泡澡的浴缸,另有淋浴空間,而且乾濕分離,不怕被廁所弄的溼答答。
這一天我們實在太累了,原本還滿期待可以泡澡,沒想到大家都快速清洗,速速上床睡覺了!

浴廁還提供了放大鏡,讓愛美的女性在化妝上又多了便利性。

 
晚上入住時,一進來窗簾完全是拉起來了,早上起床因好奇拉開窗簾,哇.................就這是一大片落地窗的美感。

我超喜歡這樣的居家感覺喔!可惜..............家裡好小無法擁有全景落地窗呀~~~這樣的採光好舒服


佔地 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擁有各項健身設備、有氧教室、飛輪教室、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水療區…等。
在這裡入住還可以使用部份俱樂部設施,有一些還是針對會員使用,加上我們入住時間點剛好是SPA水療池進行維修(我訂房後才接受到簡訊,好可惜喔~~),這個SPA水療池好像還挺厲害的,共鵝頸衝擊浴、池壁按摩浴、浮浴、寢浴、拍打浴、氣泡按摩浴、足浴、細柱浴、圓柱浴等 九項設備,讓您充分舒壓 ,無緣嘗試呀~~

加上三溫暖我們也沒太大興趣,我也不會游泳,我們整個又浪費一個可以舒壓的機會了!

  
最浪費在這裡......................
明明就有附早餐,結果我們真的是好眠到近中午才起床呀~~
起床時間是10點,完全錯過我們的早餐時光,哎唷~

這一次的旅行完全是放鬆到極致之旅,就連早餐也可以錯過!

再一次強調,幸好是旅展價呀不然以原價入住我可能會吐血吧!

煙波大飯店 ■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886-3-5203181 傳真:886-3-5203189   
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最近看了一部超青春的日劇-粉紅系男孩,其實男孩有一點女性的細膩也沒什麼不好呀!這樣的男性多了一份貼心~我身邊怎麼都沒機會出現這樣的人呢??
片尾曲為柴崎幸主唱,而且拍攝還故意選擇江戶時代背景,超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