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完全沒碰部落格的一個月,從10月開始,我想要好好振作一下!
剛轉職的壓力慢慢消化,期望展開充實自我與短暫放空日子,無論如何難過也好、開心也好,日子總是要過,我已經是個幸福的小孩了,面對自我需要成長修正的時刻,用勇氣與信心來化解一切吧

接下來就有一連串要寫的文章了,雖然沒有什麼時間壓力,但想想今年都快過完了,好多遊記、食記都未寫完,心中還是有一點不安(對自己還是有所期許啦~)

似乎離題了,「100號牧場」無意間在別人文章發現這一間非常具有英式雜貨風格的小牧場,就決定前往了!
小牧場果然如大家所說的,超級難找的~GPS還帶我們到了一條奇妙的小路,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建築物,可怕死了~

後來馬上上網搜尋,直接電話洽詢,才找到這一間迷你型牧場

 
是不是很不明顯的指標呀?
難怪一直找不到

 
一樣很不明顯的指示

 
前面花了太多的時間尋找了,雖然有一點小生氣,其實是氣GPS啦~~
怎麼會帶到一條莫名奇妙的小路
但來到之後我們整個很雀躍耶~因為這裡每一個怖置都好適合拍照喔!
每一個設計都很可愛,就彷彿你處於歐州某一個小鎮農場,也忘了剛剛一直找不到路的不悅(旋轉中)

 
也因為很興奮,一進來也不理店員就開始瘋狂拍照,店員大概也習慣我們這種觀光客吧!

        
這裡的消費模式,一樣是門票可抵消費,而且這裡很適合帶寵物來玩耍喔~
但依照寵物型態,收費不一樣喔!
15kg以下小狗,每隻100元
15kg以上大狗,每隻150元
人類就是每人100元

正因為如此,在這裡發現好多狗狗喔~
雖然這裡叫牧場,可是卻完全沒有任何的牛和羊,但發現可以欣賞別人帶來的狗狗!


在這裡空間充足的地方,可以好好坐下來享受悠閒的片刻與美食


每一處都可以感受這裡經營的用心,因為好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也有像峇里島風格的休憩區
    
還有大女孩、小女生都喜歡的熊熊大玩偶
因為真的好大隻,顯得我好嬌小喔!(科科)
  

         
這一個小角落,我也好愛


可愛的小廚房,也是人人搶著在這裡拍照呢!
 
 
自助式的點餐區


建議中午前就來了
因為人較少,可以選擇自己最想要的位置休息一下,不過這裡沒有冷氣.......所以大家都其他地方邁進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好想擁有這樣的房子喔!水藍色系讓人覺得好夢幻~幻想自己就是這裡的女主人!
隨手一拍都有明信片的味道

 
小小市集,擺放各式的鄉村雜貨,但沒什麼人氣ㄋㄟ
 
  
 
就連化妝室也很用心怖置


水龍頭好可愛
          
這個小朋友也好可愛
就這樣偷拍了!
小孩的笑容是無價

 
這裡的用餐非常簡單,採取半自助式

         
                                   
除了咖啡.輕食之外,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以選擇,因為已經逼近中午了,所以我們紛紛都點了套餐,只要再加100元就可以將餐點升級為套餐,內含主廚濃湯、季節沙拉、手工甜點、附餐飲料,等於就把入場券抵掉,再補差價就行了,算下來還算便宜囉~


      
我們在園區較深處內用餐,這裡有冷氣開放,坐著吃飯既舒服又享受,不知不覺就在這裡放空了近2小時了呀~

最後,別忘了品嚐一下牧場雪糕囉~


可惜這一天我還在重感冒,只能看著別人吃呀
聽說很濃的香味,吃不到好可惜呀~


苗栗通霄100號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電話:(037)752-800、0919-565-763 阿海老闆

請注意:100號牧場,舊牧場轉型中,場地持續整理中,目前已無牛群,只在五、六、日三天營業

背景音樂:高橋優 誰もいない台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