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旬至宜蘭礁溪老爺遊玩,到現在才認真把照片整理一下!
害一堆人以誤以為我是最近才去的,直喊很羨慕,但事實上可是早在半年前就已經體會到了囉~
最近實在太懶散了..........才會一直拖到現在呀!
不過現在介紹更適合囉!因為溫泉季正要來臨呢!

頭一次住到這麼高級的飯店,光是訂房就花了不少時間,大多數的訂房流程,大概就是電話訂房即可。
但在這裡不是這樣喔!首先要即早訂房,以確保有空房,電話預約後,訂房人員會e-mail表格,請訂房者填寫資料,之後還要在三天內傳真至飯店,才算是完成手續!

不過我是在半夜傳真,卻一直遲遲未接到礁溪老爺的回覆,還是親自電話確認,才百分之百完成了訂房任務。

因為是尾牙抽中的獎品,房型完全不能選呀!而且就是送最基本款的房間囉~
但是................基本款就很厲害了,待我來慢慢介紹它吧!

 
基本房型是洋式套房 12坪
可以選擇一大床或是兩小床,只要在訂房確認書特別註明即可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地方
加上這裡服務就好像回到家的舒適感,服務人員親自帶您至您的專屬套房
並且問候要不要幫您先砌茶
有高級飯店少有的距離感,這時候就開始有度假的感覺了


提供飯店主廚研發特製的風味餅乾,搭配熱茶剛剛好

 
客房備有DVD播放器,以及MP3音樂輸出擴音設備,若想要在這裡打發時間的話,也可以自備想要看的DVD
不過,根據我的旅遊經驗,飯店的設施都來不及玩了,在房間看DVD根本就是不可能,而且也很浪費時間。

 
冰箱所有的東西,通通都是免費的喔!


這裡貼心顧慮個人每一個小需求,房內備有個人專屬備品包,除此之外,亦貼心為每位旅人備有舒適的浴衣、拖鞋、泡湯袋等物品。

所以來到這裡,可以盡可能的減少行李,輕輕鬆鬆來這裡享受這一切的幸福休閒時刻。

  
我喜歡在睡覺在腿部多墊枕頭,幸好礁溪老爺傾聽到我的心聲了!

 
就像日式套房一樣,衛浴分離,好像來到日本溫泉飯店

 
即使是洗手台,也可以感受其用心程度


為女性顧客著想!附有女性會用到的小備品,來這裡旅行真的可以很輕鬆

 
即使不到大眾湯泡湯,也可以在房內享受獨自泡湯的自在樂趣

 
水溫控制操之在己

 
舒服的空間設計
一拉開窗簾就是一大片的綠森林,心情好開心

 
準備到戶外泡湯,提供讓您方便攜帶的防水束口袋

 
野天活泉風呂--四大主題溫泉
此處的湯泉,取自地下650公尺,為無色無味無臭的碳酸氫納泉,泉質細膩,浸泡後肌膚光滑柔嫩,被日本專家譽為「美人之湯」。

 
造景風景就好像來到峇里島


【草本溫泉】藥草養身池、香草美容池
【能量水療】足部舒壓池、冥想解壓池、甦活按摩池、陶甕靜泡池、打瀨浴
可以用很多方式,體驗礁溪老爺的湯泉




超熱門的足湯,好多小魚在吃我的角質

 
戶外還可以遠眺整個宜蘭
只是對照不太起來

 
看不出來宜蘭市在那呀?

 
泡完湯想要洗個澡,一切都幫你準備好了

 
洗個舒舒服服的澡,準備去吃飯

 
吃完飯的娛樂還真不少,竟然有歌仔戲表演
旁邊還有國際化的字幕,好促咪

 
還有摸彩活動,大獎就是那個.......超.大.麵.包
超好笑的

 
當然也有機會和演員拍照喔!

 
Check in就預約的瑜珈課,這個老師教的還真不錯,喜歡的朋友請記得要提早預約,名額有限喔~


走道陳設富有巧思


在這裡可以慵懶坐在懶骨頭上看本書,休息一下

 
偌大的Lobby區

 
紙傘在天花板綻放
抬頭一看都覺得好美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別忘了給自己心情放假的時候
但別像我一直掛心做不完的工作
反而沒辦法完全放鬆
那真的是很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