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角既不是牛角麵包,也不是我的男朋友~之前在MSN透露『牛角,我想吃你』
一堆人就在亂猜測,但男朋友這個反應,我覺得最跌破眼鏡!
最好是我能吃掉我男友(但那來的男友 ㄎㄎㄎ....泣~)

其實牛角是日本知名的燒肉連鎖店!有全日本約有800家左右喔~
當初是我看了『黃金傳說』節目,一個搞笑團體(三人組,都很年輕喔~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也找不到資料!!)
他們三人挑戰將所有牛角燒肉的菜單從第一個從到最後一個,全部上菜吃完喔~
花了三天的時間!很瘋狂的舉止!但也看到許多燒肉的好吃模樣!

看了之後就超想吃的~但一直以為台灣沒有連鎖店!
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找到,原來台灣早就有囉~而且是5年前就已經登台了~
沒想到我到最近才知道這家好吃的店~虧我這麼愛吃~呵呵!

後來就提案給好友-盈盈~沒想到她馬上號召同學~
而且這一次大家都很捧場,都快成為小型同學會囉~~

燒肉肉質鮮美口感滑順~
而且野菜類也相當可口喔!

最推薦是腹胸肉(牛肉)、去骨雞腿、烤杏鮑菇!

甜點-牛角招牌冰淇淋(圖一)上面灑上大量的黃豆粉,甜而不膩的口感,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品嚐喔!

http://www.gyu-kak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