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的夜晚很美,無奈我的瞌睡蟲一直來找我~
可能是天冷就會讓人很想睡吧!呵呵~所以我大概10點多就陣亡了~
很難得的早睡~~
所以夜晚的天空沒有欣賞太久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早晨的時光也很幸福,一大早就被太陽亮醒的~
窗邊擁有溫暖的陽光,曬落於地面~
覺得很幸福的時刻!
窗外的風景,山巒疊翠相當雄偉~

真的很想大喊”幸せ~”

緊接著又開始捕捉各個角度的影像~
開心地等著老板接我們去吃早餐!

這裡的早餐真的很豐富,重點是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吃~~
我印象最深還是奶茶!好好喝~回想起來,我的□水都快流出來了!
而且還有現烤的麵包和迷你蛋塔(吃了不會拉肚子啦!)

我覺得光是在吃方面非常值回票價!

接著我們就準備在民宿門口,等著坐公車去青青草原囉~
這裡的公車很不準時喔!因為民宿服務員和我們說明是9:30有一班車,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
還派人夢君的小男友再去確認一次~
大約再等10min公車總算來啦~
這裡的司機還要兼當車掌小姐喔!自已還要按票卷出來給乘客~
很有趣

後來我們總算知道為何公車不準時,因為司機延路會和路人說明等車路線、有的沒有~~
很熱心喔!原諒你的遲到啦~

不過這一次的青青草原只有玩一部分而已
只有看到逗牛秀,而且天氣好到有點熱耶~
很難想像在這樣地勢這樣高的環境,天氣變化真的很無常~甚至還有人穿起無袖囉~

之後我們再度前往埔里酒廠,買了伴手禮就一路回台北囉~
結束兩天一夜的清境農場自由行~

花費內容:
旅費(住宿+交通費+晚餐+早餐)$1999
伴手禮$200
星巴克的隨行杯$400
雜七雜八$300 左右

真的很省吧~   
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第一張可是我三年去清境的模樣
第二張則是這一次
可以看出除了髮型不同外,最重要的一點是~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