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嚴格說來應該是桃園趴趴走,雖然台北也有老四川,但今天的旅行主題是桃園半日遊,所以還是選擇桃園店啦~
對人妻盈和小薇已經不算是陌生的火鍋店,但我是第一次造訪,感覺像平價的鼎王喔!(上回公司聚餐,隨便一吃一人都要800元呀~~相較之下,老四川真的很平價

 
目前全台擁有7家店的老四川,標榜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雜。

 
蘸醬裡有香菜、紅、黃甜椒、青椒、花生粉等,可依本身的抗辣程度,自行加入紅湯或白湯,調成麻辣鍋的蘸醬。
我個人覺得湯頭本身就很滋味,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喔!  
鴛鴦麻辣鍋重有多層次香料的口感,加上燈籠辣椒本身的香辣氣味,和麻椒的麻味而煮成特色的麻辣鍋。

一般建議客人用來煮食材、涮肉片麻辣鍋上面的紅油都是植物油炒生薑、蒜頭、葱、燈籠椒、麻椒而成香味濃厚建議不用把油撈起。只須在食物煮熟取出食用之前稍為抖動往鍋旁稍為涮二下,不但油會自然下滑食物吃起來會更有味道。

喝湯的話請喝我們特別熬煮的養生鍋或二邊的湯頭混在一起調勻也別有風味。(以上內容為官方網站介紹)

很少麻辣火鍋的湯頭適合直接飲用,但因選擇鴛鴦鍋底,在養生白味鍋是由雞骨架+猪大骨+洋葱+蔬菜經長時間熬煮而成,本身的營養價值非常好。在起鍋時,再加入適量的蒜及養生中葯材湯滚味混合之後既可喝湯,而麻辣火鍋搭配鴨血與豆腐,更讓人食指大動喔!

這裡的白飯免費供應,鴨血、豆腐吃到飽喔~
 
免費贈送的川味涼粉,辣辣又Q勁食感,很想要來一碗白飯
     
這盤「健康五花豬」油花是不是很漂亮呢??
即是還未下鍋煮熟,就可以讓我們垂涎三尺啦~~

 
五花牛肉要小心控制煮熟時間,不然可能就會犧牲其美味了~
好幾次都為了要吃其他東西,反而讓牛肉煮的太老了,很可惜失去它應該有的好吃的食感。
 
不知從何時開始,超級喜歡吃杏鮑菇的啦~~
不管是炸的、滷的、炒的,我通通都很愛,幸好同學也很喜歡,不然一個人獨享也很不好意思,呵~

 
很有嚼勁的大腸頭吧?
sorry~對這方面的食材真的很不認識,老是容易搞錯,無論如何這一道也是好吃的火鍋料
   
發現第一名的火鍋料啦~
「海鮮拼盤」超新鮮的,原本我們一直覺得點的不夠多,結果證明是點太多,服務人員有特別說明我們的份量有可能太多,事實證明真的很多,沒辦法.......誰叫我們都是貪吃鬼,每一樣都很想要試試看,到這裡介紹為止,我個人很推薦海鮮拼盤,煮過之後,口感極佳,入口即化的鯛魚肉,鮮甜美味的食感在口中縈迴。

 
這就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火鍋料,肉質鮮美的鯛魚,大伙都們頻頻讚揚,低頭猛吃~

 
心目中的第二名則是這個肥美的甘貝肉
好吃好吃.....................

 
還是有鼎王的影子,這裡也走中國風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那一間先開的,單純以我先到那一間消費而定啦~這是不客觀的評比啦~




不免俗總是要來張寫真


還拜託老四川的服務人員幫忙拍照,這一張照片還真的有很多人呀!
怡安的禮物總是讓人意想不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