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里喬莎」其實並不陌生,記得黃太太曾對我說這一間的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只是份量超大~
此次小薇生日慶相約於週六,不管到那裡用餐都要等等等,而且還不能預約,或是假日消費偏高,捨棄了「mango tango」、「大戶屋」,我們決定約離大家都算方便的「卡布里喬莎」。

但是前一天電話預約,發現已客滿了,只能現場候位等待,公司地點離SOGO忠孝館最近的我,只好自告奮勇先去候位,但我似乎是遇到菜鳥,候位原則都不懂,就說有四人了,要等我也知道,但卻要我傻傻在旁等的樣子?

隔了30分鐘後再去詢問是否有空位,才問說姓氏與電話,喂.........................這位妹妹也太沒sense了吧!(很想大罵白目,但我知道大家都有新人時期,所以這種難聽的話,私下抱怨就好了)

這樣一等又要再等約5組客人,孰不知我可是那些沒預約的客人當中最早到的!
要不是平時就有在修身養性,不然我也是會抓狂!

瞧~雖說是義大利麵食堂,卻是來自日本,這時就更會讓我聯想日劇-料理新人王的感覺啦~

  
外觀的怖景,卻是美式風格?

 
唯妙唯肖的餐點模型,果然是來自日本,這點到是很厲害!


我們剛好有四位,當然就選擇很超值的四人套餐,真的很划算,內容有:
(1)每日特湯4份

(2)沙拉4選1

(3)前菜8選2

(4)義大利麵12選2

(5)PIZZA10選1

(6)飲料10選4


我只能說四人套餐,是針對四位男子套餐吧~超級撐的!

  
我還是覺得很有料理新人王的味道      
光是這一個場景,就很像呀~
這裡的外場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喔!有彌補我對候位妹妹的不滿,呵呵~

↑今日特湯:義式蔬菜湯
"Minestrone", Italian country vegetable soup
野菜スープ
單點:NT$80


本身就很喜歡這種湯,而且料多實在喔~


隨便一舀都是滿滿的洋蔥,超滿足的~


↑前菜1:黃金米飯可樂餅
Sicilian-style rice croquette, and a Bolognese sauce
シチリア風ライスコロッケ、ミートソースかけ
單點:NT$160

可惜來不及拍到一整顆完整的樣子,這個是服務人員幫我們切割完整的樣子,粒粒的米香很難想像它是可樂餅,顛覆可樂餅的變化性,但因為是米飯作成的,很容易有飽足感呀~~~這一道有加牛肉喔!不吃牛肉的人可能就要排除它囉!
我們一致覺得還滿像「陶板屋」的烤飯糰(sorry~我們和它比較熟),但這裡的份量十足,即使劃分了1/4,還是很大呀~~

菜單介紹:炸至金黃的西西里米飯可樂餅,淋上波隆納風味肉醬汁,彼此融合的美味,值得一試。

 
↑前菜2:鮮蝦佐雞尾酒醬
Cold prawn with home made spicy sauce
シュリンプカクテル
單點:NT$180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一道,炎炎夏日吃起來特別感到爽口,超愛吃蝦的我,覺得很滿足。

菜單介紹:開胃爽口的綜合海鮮,搭配青醬與酸油醋汁。

 
每一個蝦子都很肥美耶

 
↑沙拉:酥脆莫扎瑞樂燻鮭捲沙拉
Crispy Mozzarella-salmon spring roll salad
スモークサーモンブリングロール
單點:NT$220


有別既有印象,酥脆口感增添千蔬菜脆度,不過我還是喜歡充滿野菜的沙拉,的確很像菜單介紹的春捲口味。

菜單介紹:關島及夏威夷等分店的人氣料理,Mozerella Cheese和燻鮭魚以酥炸春捲的方式呈現。

 
可以看到一整片的燻鮭魚,但酥炸口感強烈蓋過鮭魚的味道呀~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garlic and hot chili pepper in a tomato sauce
トマトとニンニクのスパゲティ
單點:NT$420

菜單介紹:1977年涉谷創始店以來,常客與員工最推崇的人氣商品,被譽為卡布里代表作。

我們完全是因為人氣料理而選擇它,果然是嚴選蕃茄的一家餐廳,即使選用基本食材,但組搭起來就是有能力有別其他義大利麵餐廳,回味無窮呀~
譽為代表作真的不過份呀!

 
↑奶香鮭魚細扁麵
Liguine with smoked salmon in a cream sauce
リングエネ サーモンのクリームソーススパゲティー
單點:NT$460

菜單介紹:以奶油將肥美的鮭魚煎至金黃,再以細扁麵裹起,富含蘋果木煙燻香味的乳白醬汁。

品嚐代表作,這一道就有一點失望了,細扁麵吃起來的口感較硬,以奶油拌麵口味較膩。

 
↑卡布里披薩
Pizza Capricciosa
カプリチョーザ
單點:NT$320

菜單介紹:精選培根、義式臘腸和濃郁的起司,如同其名帶給你豐富愉快的享受。

不知道為什麼到這一道時候,都忘了要拍照啦~結果無法如願拍到完整的pizza,果然大家都吃到累了吧!
可能是我們已經被必勝客、達美樂披薩洗腦了吧!覺得這裡的披薩口味普通,也許因為期待落空,反而覺得可惜。

↑飲料:葡萄柚綠茶
最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風味。

 
↑甜點:藍莓奶烙
沒想到還有甜點,奶烙口感不輸澳門義順的燉奶風味耶!
整體來說是甜而不膩的味道,為整個餐點劃下完美的句點。


每逢到壽星薇生日,意見就特多,很折騰人心,一下是時間問題、地點問題、禮物問題......................
奇怪我怎麼都沒這個問題呀??

我的妹妹頭髮型,可有兩極化反應,無論如何大家一致覺得變年輕了,之前是有多老呀?

在這裡慶生可以享受到以下服務:

  • 拍照留念
    如果您想和您的親朋好友在Capricciosa用餐留下美好的紀念, 我們將用立可拍為您記錄美好的時光, 並製作精美卡片贈送給您。[免費服務] →我們這裡有兩台拍立得,根本不需要服務人員幫忙
  • 生日甜點
    如果您在Capricciosa過生日, 我們將贈送您甜點一份。[需出示相關證件]不是當日壽星,完全享受不到呀!但收銀人員卻給我錯誤訊息,讓我以為我可以得到一份蛋糕,哎唷~


卡布里義大利食堂 台北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百貨內)
電話: 02 8771 6108
傳真: 02 8771 8651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http://www.capricciosa.com.tw/index.htm
http://www.capricciosa.com/

既有一直提到日劇料理新人王,就來看看這一部日劇的片頭曲吧~
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關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