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泡麵也可以成為美食?
但也沒想到吃了一碗泡麵卻花了160元?

這一間特別的泡麵店是我同事推薦,看到那念念不忘的神情,想必一定是間人間美味的店,二話不說馬上於隔天放假時,特地來師大夜市附近吃泡麵,呵呵~~感覺有一點蠢耶!

 
老闆娘很親切地詢問你是不是第一次來?
可能之前有太多客人誤以為泡麵的價格就已經包含一些其他配料,所以老闆娘都會一一詢問,免得產生誤會,這方面我到是很有經驗啦!買賣之前總是要先了解,免得造成業主困擾。

幸好這塊大黑板寫的清清楚楚,左看右看覺得C套餐的配料剛剛好,想好之後就再去挑麵囉~~

 
這裡的泡麵很多元喔~除了本土的台灣泡麵之外,還有日本拉麵、韓國拉麵、新加坡拉麵等。

台灣泡麵比較便宜,單價為30元(因為含煮好,當然價格會比較高),其他各國拉麵平均為50~60元。

 
挑泡麵也是要花很多時間耶!!
因為選擇性很多,你就會很想要那一包試試看..............這一包也想要試試看

  
第一包拿到的是韓國拉麵,因為那個魷魚很吸引我,結果老闆娘說那個很辣喔~深怕自己的嘴巴變成章魚嘴,於是我改選擇日本拉麵。

 
老闆娘說這是暢銷商品,豚骨拉麵真的是再保險不過了~
口感一定是人人喜愛,選這個準沒錯!
挑好之後,就開始等待老闆娘煮給你吃囉~

  
哇............................
沒想到近拍還真誘人耶!
Kitty魚板是老闆娘最近更換的,增加一點樂趣感。
泡麵最大的特色就是香氣濃厚,一端上桌面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好滋味,明明就是這麼簡單又便宜的泡麵,加點巧思就可以很不一樣。

  
火鍋料當中有一個吃起來口感是QQ軟軟的食感,姑且當作是麻糬好了,很有嚼勁耶~

 
這個配料真的太厲害了!我到現在想念的竟然是這個火鍋料?怎麼會這樣???

 
似乎都忘了泡麵當中的主角是”麵條 ”才對呀!!!

這是同事點的韓國辛拉麵。


看起來也相當可口,雖然是”辛 ”拉麵,但是辣味程度算是小辣口感,增添泡麵的風味。

 
吃完之後再來杯”桂花冰紅茶”,解除油膩感,真的是暢快呀~


泡麵達人館算是小有名氣的店,畢竟滿多報章雜誌都有介紹,也有一些藝人也有光顧喔!

 
飽足之後,離開之後在店外發現一道特別的料理”冰糖肉燥飯 ”,老闆娘說冬天才有喔~
下回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吧!

因為覺得幫忙煮拉麵的構想很厲害,所以我自己後來也自行”練習 ”煮泡麵啦!
我也採用日本拉麵,選用無印良品韓式泡菜拉麵。
 
 
比較方便的是因為麵條已經調理過了,所以我只要選擇想要加的配料即可。

 
在家裡的冰箱,只找到比較搭的豆腐與九層塔。

 
在沸騰的熱水加入麵條,煮一下下就可以了喔!
不然煮太久麵條會太軟而不好吃


摪~完成看起來好好吃,但是....................
豆腐的提案是很好啦!時間似乎很難抓的剛剛好,因為煮完後馬上放入,會發現TO FU沒什麼味道ㄋㄟ
殘念耶!

聽說加起士會很好吃,下回直接放一片起士試試看啦~

杜鵑雜食 泡麵達人館
(02)3365-2375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