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WATCH的瀨上剛文章,發現這件很有日式風味與現代感的簡單咖啡廳,就在某日的假日,偷閒來這裡喝喝咖啡,別看這家小小的店面,來之前最好還是電話預約喔!

因為近下午2點左右到,店內完全沒客人,心中還以為時間來對了,沒想到.......一進門就被問到:「有沒有預約呢?」
我們是很臨時決定來這裡,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還是有配到位子給我們,不然就白跑一趟了,嘿......從中山站走到這裡也是有一段距離ね


以下為瀨上剛文章提到的內容,先來和大家介紹有關於「二條通」
這裡是日據時代舊名為「大正町」的地方,「一條通」為當時鐵路經過之處;「二條通」是以商人經商為主。「三條通」是許多醫生居住的地方。「四條通」則是現今的長安東路。


走入屋內的第一步就可以看到石階-二條通 NO 1,好有濃濃的日本味。

 
但踏入其內,風格又轉向現代化設計,日式傳統與現代設計的雙重味道,衝突美感讓人大開眼界。

 
聽說屋齡已有90年歷史之久,屋頂內部有著粗木主樑支撐,這樣的改造工程似乎不是簡單任務。

 
來這裡不單單只是為了欣賞日式建築之美,別忘了給自己一個悠閒下午茶時光吧!
發現很多攝影的愛好者,都會相約來到這裡拍照喝咖啡耶~



豐盛的水果鬆餅,酥酥脆脆加上節令水果,中間還有一個隨時要溶化的草莓冰淇淋,錯過早午餐時段,單點這個鬆餅組合還不錯啦!

 
榛果拿鐵我覺得還是星巴克我最喜歡,Sorry我不喜歡太苦的咖啡嘛

 
室內空間的一角


室內深處的會議室內華麗水晶燈

 
2F是建築師事務所,可以自由參觀喔

 
好精緻的建築模型

 
好陡峭的樓梯,害我又拍到失焦了,驚驚.......

 
壁面上的花

 
樓梯間仰頭一看,才發現老木的存在,似乎這樣的改建真的是很浩大。

 
樓梯間拍到的工作檯寫照

小小的一間日式味道濃厚的咖啡廳,我覺得平日來應該可以感受更細膩的味道,限時2小時用餐雖然不過份,對於想要悠閒渡過午茶時光的樂活者,應該會覺得很可惜吧!
這一天我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去中山站逛街,對我來說好像也沒差厚~~
當天馬上就敗了一台新相機啦!呵呵

 
中山北路的小巷子都別有一番風味耶!

 
另一條有名的七條通,原來鼎鼎大名的「肥前屋」就在這裡耶~~
好想吃.好想吃!

 
後現代感強烈的「丹迪旅店」感覺也很不錯耶!


好想住.好想住喔!!!
但我家離這裡不到一小時的車程,我看沒機會了啦~~


送上午後的咖啡時光音樂,好懷念的一首歌就是スピッツ 空も飛べるは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