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算是過的很有誠意囉~~
雖然這一頓還是老爸自己付錢,但我也有表達心意,送給老爸最愛的冰淇淋蛋糕,而且還不是隨便買的冰淇淋蛋糕,我可是花了重本買了高檔的Haagen Dazs的冰淇淋蛋糕(留在最後再說明吧!)
這個女兒也算是有心意了吧!

這一次是老哥推薦的一間日本料理餐廳,位於在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大和,父親節檔期幾乎都是訂不到位,只好現場候位等等看,原本約需要等候20分鐘,結果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速度之快呀~~


原以為這裡的餐點樣樣都貴,其實這都是錯覺,這裡不僅有平價路線,當然也有高貴精緻的選擇,人多來吃真的最幸福,一次可以瘋狂點菜,也不用擔心吃不完,因為我老爸超會吃的啦!有他就夠了!

這一次的照片都很成功,只有一張失焦了,因為好想趕快吃飯~~
主要是換了一台相機拍攝,這一天沒帶相機,只好向老爸借了他的SONY T系列相機,不免說出SONY的相機真的很聰明耶,因為太厲害了,所以後來又敗了一台最新的類單眼相機-NEX 3,後續會再介紹

 
菜單真的是琳朗滿目,光是點菜就花了一點時間,所幸來的菜都是我們很愛的,所以沒多久就吃的精光~即使這一天我吃的飽飽的(攤手)
首先登場是さしみ盛り合せ-綜合生魚片$350
新鮮又可口,真的有大海的味道呀~~給它一個讚!

 
再來就是這個爽口到不行的タラバかにサラダ-鱈場蟹沙拉 $300
下滿還有滿滿的水果耶!大喜歡耶~~好適合這個悶熱的夏天。


這個是我超愛的料理,若是只有一個人來或是小情侶組合,一定要點個ちらしすし-散壽司$290
料多味美,一次滿足各方味蕾耶!重點是滿滿的生魚片料理,只要290元也太便宜了吧!
不用到東京築地或是函館朝市,我們一樣在台灣也可以幸福地享受這樣刺身料理

  
sorry~就是這一張嚴重失焦了
不然我們是很想要強調飯超級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米,我好愛日本米的軟Q喔~~

  
這個也是擺盤還滿厲害的一道料理,因為我滿腦子一直在想怎麼把壽司放在圈圈內,猴腮雷ㄋㄟ 
鉄炮すし-烏賊壽司$200
有烏賊哥的咬勁,還有壽司飯的Q勁,沒想到這樣的組合還真像是奏鳴曲,意外地很和諧耶~~

 
甘鯛塩燒-馬頭魚 $時價
肉質鮮美,不過好像是剩下最後一隻,沒得挑~~感覺份量好少喔!
  
にきりすし(特上) -握壽司(特上)$450
這一盤超級豪華的,光是擺盤就很不一樣,也是第一次來這裡必點之一啦!
超滿足的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手捲,沒想到這個組合的手捲,卻深得我心呀~~
see......內容很豐富吧!

 
生牛肉原本是被我們pass的料理,因為光是這個血肉模糊的樣子,就讓我們倒退三步,沒想到事後老哥一來,直說這個一定要來一盤的!What?這個是經典款?

果然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沒想到我也敢吃這樣的生牛肉,我連牛排都不敢這樣的血腥耶!!
生牛肉完全不輸生魚片,一樣的好入口,搭配洋蔥根本就是極品嘛來這裡千萬不要抗拒它,它真的好美味喔~~

  
因為很想要點個湯來喝,於是我們精選了鮮魚火鍋(2人份650元;4人份960元)來試試


搭配用的醬汁


配料還算豐富


湯頭還真的不錯喝喔!
既新鮮又可口

  
最後還附上餐後甜點,看起來還滿像荷包蛋耶!
猜猜看是什麼呢??



嘿嘿.......是芒果奶酪,好夏天的味道,念念不忘的口感,大推~~

大和日本料理 2531-7786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號1樓

同場加映:


本次主題以父親節與老爸生日為主軸
8/7老爸請我們吃大和
8/8我請老爸吃最愛的冰淇淋蛋糕

不過Haagen Dazs當天卻出狀況,我明明訂的是濃情巧克力,卻因為圖片轉換,最後得到卻是草莓味道,雖然服務人員讓我可以試吃到滿意的口味,無條件更換,但我還是想要巧克力嘛~~

最後我又多花錢,買了兩桶品脫冰淇淋(當期活動有加送二個迷你杯),結論是.................

冰淇淋比蛋糕好吃,那個草莓好酸喔!!!而且冰過的草莓無敵硬,是要怎麼吃啦~~~

不過老爸還是叫我下次不要再花大錢了,他的認知還是本土的小美冰淇淋尚好呷,說歸說,但話說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好像你吃最多耶!!!

我們真的是最做作的一家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