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初次電視購物經驗,就在我午間無意看到的節目介紹,我只花了10min思考,就直接上網選購啦~
第一次購買商品,竟然是看似普通的香皂??
而且還大量購買,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完耶!!

我想就是這張單據,讓消費者更容易有理由可以退換貨呀!

當初購買前,還特地上網搜尋是否有其他消費者的使用經驗,產品好用固然重要,但是消費者都存有一種心態,不合用就會退貨呀!光是看到的兩篇文章,都在強調此商品很好用,短時間不會考慮退貨,意謂著若是商品不好用,我就是一定會退貨,難怪現在的人客難搞的比例增加呀~~難為零售業者呀!(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呀!都可以寫出10大難搞顧客分析

電視購物方式似乎現在已經很普及了,而且發現同事都會三不五時收看耶!
但我還是不喜歡用電話訂購方式,於是直接上網搜尋耶!沒想到果然可以在網路上訂購,真的很方便喔~
而且在節目播出的兩個小時內訂購,還可以減100元喔!
送貨速度超快的,星期一訂購,星期二晚間就到了~比起PXY EASY、博X來,快很多喔~


【無患子玉容活膚晶】其實就是做成像香皂一樣啦~
什麼是無患子呢?化學清潔用品尚未發明前,老祖宗發覺無患子果實置於水中用雙手加以搓揉,可以產生泡沫進而可以清潔,故逐被先民利用來作為清潔使用,是大自然界中最天然的清潔聖品。

是阿嬤年代就開始廣泛使用的植物,怪不得我媽一直笑我買阿嬤牌的東西

無患子與荔枝跟龍眼同屬無患子科,地方名:黃目子、摩v子、搓目子、假龍眼、鬼見愁等等。主要生長在熱帶地區低海拔,無患子果實本身加水就可以產生天然的泡沫,所以早期被廣泛用再清洗方面,後來因為化學產品的方便性而漸漸消失。



直徑7cm,加水輕輕搓揉就可以產生泡沫耶~雖然是標榜臉部清潔用途,我現在都是拿來洗澡用耶!
一塊大約可以用2~3個月吧!平均一塊74元,超省錢的耶~

古宝是品牌名稱,是農委會林務局與台灣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協助,創造出來的產品,可以安心使用喔!
還說是慈禧御用呢!強調可讓皮膚白晢,到目前為止沒有特別的感覺啦!

美白可是長期抗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