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搭到晚班飛機的行程了,第一天似乎又在飛機中渡過一天了。
但幸好從桃園飛到濟州島只要100分鐘的時間,即使到那裡晚上9點多,我們還是有一些娛樂可以玩耍啦~~

例如到便利商店不小心整到韓國人之類......其實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叫那些韓文圈圈叉叉,看不懂呀!

導遊又說全世界英文說的很差的兩個國家,一個是眾多皆知的日本,另一個就是韓國,所以即使用英文溝通對一位阿伯而言也是有一點障礙呀!所以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事實證明,我們好像這四天都不小心整到韓國人,哎唷~幸好他們都誤以為我是大陸人或是日本人........

頭一次搭復興航空班機呀!
果然很小




而且又是在第一航廈,娛樂性質很少,有一點無聊。
但是夢夢還是可以在這裡消費呀~~
在台灣機場買的COACH比在韓國免稅店買還便宜喔!不過要求拿新的時候,店員會特別強調這都是新品,我們沒有展示品喔!死都不拿新的給你就是了,還說早上才賣掉剛補貨上去。騙人沒當過店員喔!哎唷...............

我在機場大概只會買酒吧!給老爸的禮物一下就可以搞定了,而且只要貴的酒就行了~

準備登機囉!

復興航空設備真的很簡單,就連個人的影音設備都沒有呀!
想想同樣的航程,坐長榮到香港也有小螢幕可以看耶!
這裡.......什麼都沒有,沒想到前面有幾位乘客和空服員反應,哎唷......這是短程就別太計較囉!


去程的機上餐還滿可口的,大概這一天我只有吃一餐早午餐,所以格外覺得飛機餐好好吃喔~~
而且是我愛的杏包菇唷~~我有吃光光!

 

很少見的空少
但......普通的外型
不過可能是唯一的空少,很受矚目所以我覺得他的服務特別好


在復興航空買的小禮物,會發光的小飛機的鑰匙圈
而且還會發出起飛的聲音喔~120元的低價易入手,但也為難空服員了,因為是我們主動詢問的紀念品,而且價格一度還查不到呀!大概也沒幾個乘客會提出紀念品的需求吧~哈哈!

就在這樣吃喝玩樂的短暫時光,輕輕鬆鬆到了濟州機場了~~
一下飛機.......哇............這裡是5度的氣候呀!!!!!

快速坐上遊覽車,準備到飯店Check in吧!


這是最後一天拍的,第一天抵達已經是當地時間的晚上9點多,拍起來一點都不好看耶!
入住的飯店是NEW CROWN HOTEL(點我)

果然被旅遊文案所騙了,濟州島的飯店普遍在國際水準上都不算太高,這一間竟然只有3顆半星!
 
以下是旅行社的網頁所介紹的:
韓國的飯店在設施及服務各方面均達到國際水平,其種類繁多,價格隨所處地區、級別而各有不同。所有觀光飯店均按設施、規模、服務質量分為五個等級,其中【特一級為金黃色無窮花五朵(相當於白金五星級)】【特二級為綠色無窮花五朵(相當於五星級)】,一級為四朵、二級為三朵、三級為兩朵。 

看看飯店外的那五朵花知道我們所住的等級是特二級為綠色無窮花五朵(相當於五星級)

出發前還滿懷期待,但在機上老姐和我說只要飯店乾淨就好了
她的旅行社朋友特別告知的。

果然............................

這裡的設備光是lobby就可以看出一間飯店的形象與氣質,一個字”俗 ”
而且還不是使用房卡.......用鑰匙的飯店讓人好懷念喔!哈哈........這不是我國小的記憶嗎??
雖然這一天很好心幫我們自動升等三人房,對我來說也沒差啦!因為兩人睡三人房,等於其中會有一位睡單人床,那就是我啦~~

韓國是個很重視環保的國家,在飯店基本上不會提供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等這一類個人清潔用品,所以出發前別忘了要攜帶個人習慣用品喔!不然也可以在便利商品購買呀~

 
再次看到這個俗到無力的lobby區
但這裡的重點是後方的店呀~
老闆娘還滿nice的!會說一點中文,而且還可以用台幣消費耶~~竟然還可以找錢!


在這個夜晚不免俗也要來張........我是好野人的照片!
這裡的幣值實在有夠大,我身上有38萬韓幣耶~~~其實也只是台幣的1萬元左右咩~~
 
檢視飯店之後,我們就到附近走走啦~
首站就是我們的好朋友「FamilyMart」,尋找人人說的好喝的香蕉牛奶和蘆薈汁啦
但飯店附近還有一間小超市「fresh MARKET」發現價格比全家便宜一些,但有些品項還是有一些差異!
香蕉牛奶一瓶W900;四入裝W3300,比全家便宜ㄋㄟ


全家一瓶要W1000喔~
但是款式比較齊全,除了正港。香蕉牛奶,還有低脂香蕉牛奶和新品的草莓牛奶!
大家都比較喜番草莓牛奶,其實很難想像韓國又沒產香蕉,但我們大老遠跑了這個必喝飲料~奇怪ね。
喝起來有一點像是用粉調味出來的飲料,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同團有一組女生很愛星巴克,一直詢問小全導遊那裡有店??
結果問了當地的104得知.........濟州島沒有星巴克,但是有星巴克酒店啦~~
那安呢!?

如果你是星巴克的愛好者也不用擔心,到處都可以買到瓶裝的星巴克咖啡W2900也不算太貴吧!

接下來就是我們惡整韓國阿伯的記錄了(再次強調真的不是故意咩~~)
 
話說下飛機之後,我們還是很想要吃東西(我們愛吃的程度已經被導遊笑了!!)
所以在全家除了買新奇飲料,另外就是採購零食和泡麵,泡麵我個人沒有太大興趣,因為台灣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辛拉麵了。

我比較注意是他們的微波食品,眼睛為之一亮是這個辣炒年糕!看樣子應該不難,馬上就買了兩款試試看,結果一買就後悔了,因為........我們看不懂到底要微波幾分鐘?順序為何?

於是只好運用奧莉薇的精神,對著櫃檯阿伯喊著「Help me!!!!」,這個阿伯雖然一開始很冷酷,面對無知的觀光客,只好硬著頭皮幫我們弄,不過應該是第一次吧!因為阿伯看著說明看了很久...........................................

最後當然是大成功!我們一致覺得微波的辣炒年糕粉優可能是多了韓國阿伯的愛心吧~~
隔天還有去光顧其他零食(不敢再買微波食品了啦!好對不起阿伯!)這個阿伯有多了一些笑容,不錯不錯......有進步,不然這裡的韓國人臉幾乎都好臭喔!


另一款是多了泡麵的辣炒年糕,一樣是Q到不行~好吃!

  
後來我們又隨意亂走,走到一間小型雜貨店,小意說這個是韓國媽媽買給小朋友吃的零嘴,一大包只要W1000。

 
這個像臉一樣的大餅乾,就好像嬰兒餅乾一樣,沒什麼味道,口感較軟沒那麼脆。

 
來濟洲島四天,我喝了二瓶香蕉牛奶和一瓶草莓牛奶

 
還有一大瓶的蘆薈汁
好幸福喔!

韓國的飲料、泡麵、還有零食都好好吃喔!!


來韓國還要特別注意喔!就是他們的插頭都是圓頭,所以若是和你的電器不符也沒關係,可以到飯店櫃檯用W1000租借方式即可。

我的SONY相機還滿厲害的,本身就是圓頭插頭了,平常是多插一個小插頭,到韓國只要使用原本的插頭就可以了,好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