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行程非常的快速與充實呀~幾乎每停一個景點,都是只有1小時中度過而已,因為濟洲島的南部地區相當多的景點可以遊玩,導遊拚命地趕路似的,而且我們這一天幾乎都是最後一組上車,Why?為什麼其他人的的動作這麼快呀!!!


 
一日的美好就從早餐開始,要體驗韓國人的生活方式,早餐就應該是在地人的口感,到這裡住宿三天,只有一天在飯店享用,其他兩天都在外面吃早餐。

在這裡開早餐店絕對會倒閉,這是小全導遊說的,的確,韓國人在每一餐幾乎都有各式的醬菜可以配飯,而且全是自己DIY製作而來,根本不需要到外面用餐啦~~

這幾天下來,餐餐有泡菜、海帶、小魚乾等配菜,小米粥好好吃,饅頭也好好吃,來這裡完全沒有水土不服呀!
韓式料理我呷意,幾乎每餐都有在加菜。
我們不僅動作慢,也很會吃................搞得其他的團員不停地把他們的配菜給我們吃(羞羞

接著我們前往2008年10月22日開幕的「琉璃城堡」


從門票就可以注意到韓國人的環保落實,門票是採用護貝方式,再交由館內人員回收,重覆利用,我覺得這一點很好,這樣就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資源了,事後發現很多地方都是這樣的制度,顯示韓國人的環保政策成功。

但手冊是簡體字,我不喜歡。


這裡真讓我們殺紅眼的地方呀!
每一個造景都好可愛喔!都會讓女生不停的驚呼連連,難怪來這裡都是女子居多耶~~
同團團員也只有一位爸爸,因為要陪老婆來呀!

 
這裡來自很多國家的作品喔~台灣也有喔!
入館就可以看到這個巨大的「傑克與豌豆」,當然不只這個童話故事喔~
讓人越來越期待


嘿嘿.......我最愛這個大戒指了-永恆承諾環,另外還有琉璃守護神,其實就是濟洲島有名的土地公啦!
仔細一看還有琉璃豆芽琉璃村,這大概就是我們拖累行程的原因吧!
每一個都好想要來一張寫真。
1hr根本就不夠用咩~~~

 
多邊形體驗室
這裡是個很特別的地方,猜猜到底有幾個我呀?
但這裡很多人,尤其是阿珠媽特多,要閃開這些人不容易呀

又來了一個童話故事,就是仙履奇緣呀~
多浪漫造景!水晶鞋、寶石南瓜馬車,當然還有仙度瑞拉和王子,不過.......讓大家幻滅了。哈哈!

 
這裡除了童話故事,另外還有主題的琉璃花草樹木、鏡子湖水等,琉璃南瓜地是不是很栩栩如生呀!?
還有琉璃樂器喔!

這裡連化妝室同樣採用玻璃材質,韓國人非常重視化妝室的設計,就連化妝室美化協會都有。

 
最後我們走到琉璃花園,這裡美到不行呀~
遠看都覺得花花草草閃閃發亮,讓我們吸引目光。

好喜番這裡唷

濟州琉璃城堡 www.jejuglasscastle.com 

這一天的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噢雪'綠茶博物館

 
濟州島具得天獨厚的氣候及地理性。早晚溫差大,年平均氣溫和降雨量和土壤極適合栽培好茶,有名的綠茶生產公司太平洋的綠茶園區就在此處,您也可以前往茶園看看或遠望整片綠茶園。一旁的博物館佔地1650平方米,包含了茶的文化等方面,包括學習茶的歷史、生產過程的展示、陳列各種綠茶生產品的“雪綠精品世界”等。
 
來到這裡有莫名的錯覺感,誤以為來到了京都呀!
因為我壓根就不知道濟州島的茶有名?
大多來這裡不會買茶吧~我們支持國貨咩!台灣的好茶太多了,買不完呀~

 
這些小紅人好可愛,簡單明瞭告訴遊客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來了來了......傳說中害羞的韓國男孩登場了。
語言不通情況很尷尬,其實只是想要拍攝製茶的經過,真的不是想要拍你啦!這位弟弟.......搞得他的同事一直在笑他,害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都是我老姐的發想,讓我們一度很拍謝,SORRY.......這位韓國小弟弟!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品嚐好吃的冰淇淋,別忘了多買一個蛋糕喔~
這裡雖叫綠茶博物館,但沒想到紅茶蛋糕超.好.吃!但一片要W4500,大約是130元台幣。

還有其他綠茶系列保養用品,還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會幫你介紹,但我被騙了!!!!!
詢問服務人員是不是只有這裡買得到innisfree(韓國知名的保養品牌)的綠茶系列,服務人員竟回答我說是,害我在這裡亂買了4條護手霜,卻什麼贈品都沒有

事後在中央通的專賣店買了其他innisfree商品,只花了1千多元,就可得到非常精緻的小禮物耶而且還看到更多的綠茶系列,當下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早上已經被韓國天氣凍到不行,我們還是要來一杯綠茶冰淇淋
來到這裡不品嚐知名的綠茶冰淇淋是很可惜
一杯是W4000,口感清爽不膩,但同樣和蛋糕一樣價格偏高唷!


日本東北大地震引發大海嘯
沒想到當年紅極一時的南方之星「TSUMAMI海嘯」卻成為我最近想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