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這裡看到的泰迪熊都是可愛造型的打扮,沒想到卻是超有創意的傑作呢!
每一隻泰迪熊可看性好高喔!
都會讓你哈哈大笑呢,原來一隻平凡的熊也能有無數的創意發想呀~
這裡真的好好玩,可惜停留的時間好短,只能快速拍照帶回回憶。



這一天天氣實在很好,門口感受到這裡的童話般的夢幻,但進去後卻有不一樣的感覺,哈哈......很微妙呢!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嬌羞的新娘子,長高版的泰迪熊好醋味唷

因為在這裡只有安排1hr,所以很多都是先拍拍照再說呀~
現在還在慢慢欣賞這些創意的泰迪熊(有一台厲害的相機是很重要的,NEX 3速度很快,很快就可以捕捉我要的畫面,就可以快速前進下一站)。

接下來是名畫、名作區,但也有一些限制級畫面,羞羞........真是不思議耶~
這裡是成人版的泰迪熊博物館,有別於以前在九州的豪斯登堡看的不一樣。




摪摪。。。
這兩隻在幹嘛啦....情色畫面跳過,兒童不宜

 
連「蒙娜麗莎熊的微笑」都來湊熱鬧,實在太經典了。

 
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壁畫
變成熊樣了-_-

羅丹的沈思者雕像…當然沈思的也是泰迪熊,表情好生氣ㄋㄟ

 
巴黎畫家馬奈作品---短迪手

 
米勒的「晚禱」,這一幅因為有看過真跡,所以覺得印象格外深刻。

 
梵谷自畫像,是不是很像隔壁的真畫呢!哈哈.....連表情都是一模一樣呢~


這裡發現很多韓國情侶的蹤跡,光是在這裡好好拍照的話,花上一整天也不無可能呀~
很多韓國人還是特地帶腳架上來拍的呢!

這裡的泰迪熊真的好多好多,稍不留神就會錯過一隻特色小熊呀!!!我事後才發現我沒看到瑪麗連夢露熊呀~哎呀呀~
還是同事和我炫耀我才發現,還是嚮往著自由行的美好呢,1hr真的不夠呀~小全大哥!

接著我們快速瀏覽重點熊物:

服裝秀走秀的泰迪熊
古早時期的濟州島的女人熊
韓劇「宮.野蠻王妃」出現的白色小熊(sorry,還是別人和我說才知道咩~再次強調我不是韓劇迷啦)
還有穿著LV套裝的高貴泰迪熊(她真的是身價很高

 
就是這一隻呀~~~
她......她.......特別有價格耶~~

猜一猜??到底身價是多少呢??





答案揭曉:
W229,783,793,約2億韓元,約600萬元台幣(以1:38換算)
天阿!都快可以買一間小房子了。

接下來來到小熊市集區
化身為蔬果泰迪熊,真的是太OVER了~
KITTY醬你遇到狠角色了!!!!!


這裡的泰迪熊真的很忙
不僅要當太空人
麥克喬丹
披頭四
貓王
比佛利山莊名媛
迪士尼同伴們
拳擊手

真的讓人驚呼連連

    
 

同樣出現在韓劇「宮.野蠻王妃」的泰迪熊
韓服打扮讓我們還記得在韓國呀~

不然這裡好有錯覺感呀!!!


  
這一隻大熊也是人人搶著拍
而且真的很大隻,請見第一張圖片

 
韓國版的儂特利

 
因為時間真的很不夠,我們根本就沒時間到戶外玩耍,只能看看影片說明(哭哭)


猜猜這裡是??

  
嘿嘿.....就連電梯都有巧思呢!!
還是泰迪熊。

 
TEDDY BEAR博物館真的是讓人開心地方,最後連販賣處也是讓人我們買的很忙。
趕時間還是可以亂消費呢!

 
意外的收穫
因為出來等其他團員,在TEDDY BEAR博物館門口發現的奇妙建築物
超像是怪怪屋
真有趣

背景音樂:GReeeeN 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