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慶第二彈介紹,這一次是和家人一起來到非常高級的「君品酒店」。

「君品」來自雲朗觀光集團,主要系從事旅館事業的開 發、經營和週邊相關事,藉此擴充累積已達三十年的連鎖飯店經營基礎。雲朗秉持強調「態度」、「速度」和「細度」的管理哲學,以旗下飯店為旅客提供各種精緻周到的服務。目前旗下所屬的旅館品牌有『君品(PALAISDECHINE HOTEL)』、『雲品(FLEURDECHINE HOTEL)』、『翰品(CHATEAUDECHINE HOTEL)』、『兆品 (MAISONDECHINE HOTEL)』以及『中信旅館系統(CHINATRUST HOTELS)』。

君品酒店成立時間不長,所以知名度尚未完全打開,而我們選擇的原因,單純只是離台北車站很近,交通非常便利,而且想體驗不同飯店的風格,當然我也假借老哥將要結婚的打算,到處先去試菜看看咩。

最無辜就是老爸了,飯店我訂的,錢是他付的,因為這一天要慶祝女兒的生日和老媽的母親節呢!


從外觀看起來,君品酒店還是挺低調的,不像是君悅擁有前方的大空地,或是晶華的噴水池。
但這樣風格讓進入少了一份壓力感。

 
一進來就看到的大馬呀~~好高貴的感覺喔!


這回我們選擇了6F的雲軒西餐廳
入口處還設了兩隻可愛的衛兵娃娃,富有童趣感。

其實一個人走進來還有一點害怕,因為太高級的感覺了,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佳,而且外型標準似乎嚴選般,我看到都是型男和正妹,實在很賞心悅目呢


其實這一天作任何評比好像都不客觀,誰叫我這一天是重感冒的第二天呢!
初夏感冒好痛苦喔!

而且我似乎也吃不多,就當作來這裡當個小貴婦吧~

湯。濃厚的口感,即使生病的我,都能感受其香醇的口感。


這裡的自助式當中,以海鮮較為豐富,而且也相當新鮮。




滿滿的帝王蟹,還有螃蟹耶~~
本人覺得吃這一系列海鮮還滿麻煩的,但是看得出來老爸還滿開心的!!!
他真的吃很多,完全沒虧到。


我還是比較喜歡蝦子,好新鮮又滑口,只差沒人幫你剝,不然就太幸福了!


這裡的海鮮真的好新鮮喔~~趕快來吃我吧!!(笑)

但這魚頭實在太經典了啦!!


蔬菜可是有機的喔!
健康又樸實的味道。


這裡除了一般的BUFFET區之外,還有開放式展演手法,讓用餐起來多了一分期待感。


是不是像個貴婦一樣呢?
還有專人幫你料理呢!


但請原諒我的感冒,我忘了是什麼口感了啦~


這裡的用餐規則很特別,不單單吃到飽,採半自助式方式,可另外加點主餐,費用會依選擇主餐而有所差異,當然也可選擇不吃呀~~
因為光是其他的餐點就可以讓我這個大胃王感到滿足了!
而且原本打算訂母親節檔期的日子,結果因被迫要指定點海陸大餐而改期(記得要價1,880元,哇.....)


這一天因生病所以胃口不是很好,所以就這樣東吃老爸的主餐,西吃老哥的主餐囉~~
其實反而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夜晚不要吃太多咩!!不然容易發胖呀~


不過甜點真的很吸引人耶!!
以前到飯店吃BUFFET時,前菜、主菜都吃特別多,反而到了甜點時光都吃不下了。
這一次的份量控制剛剛好呀!連讓人擁有幸福感的小蛋糕們,我也吃了好多個




甜點真的好多選擇喔~~

   
 最後再來杯濃醇的茶搭配甜點,完成美妙的美味交響曲。


「君品」飯店的風格,擁有濃濃的奢華氣息。
彷彿在皇室區用餐一樣,有別其他飯店的設計。


天花板的設計也別有巧思。


嘿嘿.....這裡是那裡呢?
其實我們偷偷跑到其他樓層,看看別人怎麼辦婚禮呀!


那一個數位相框也太大了吧!
女孩們應該都很想要在這裡辦場婚禮吧~
實在是太美了。


我們只能從小小門偷偷張望,「奢華」風讓人真的覺得想婚頭了。

不過,經過我們詢價之後,呵呵 ...............等我嫁個有錢人再說吧!!
另外,我們這樣五個人,隨便點了幾個主餐,就花了6,000多元,這裡還真的是不便宜呀~
君品酒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 +8862-2181-9999 傳真: +8862-2181-9988


背景音樂:
Gift~あなたはマドンナ~
土岐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