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桃園國際機場,雖然平均每半年出國一次,但上回是搭船到沖繩玩,根本就沒機會到機場啦~
沒想到轉眼間機場的變化這麼大,現在多了童趣感與繽紛味,讓搭飛機也變得有趣了!

 
瞧~這一隻Kittyちゃん就連表情都很俏皮,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耶~

 
就連候機室都可以這麼可愛,每個位子都有印Kittyちゃん的圖案。

 
背景主題也不馬虎,我身後的是平溪放天燈,丹尼爾好帥

 
其他還有端午節划龍舟、原住民的豐年祭等主題,用夢幻的卡通讓觀光客容易認識台灣。

 
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無聊了
這裡還有小小溜滑梯,讓小孩們可以盡情玩耍,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唷~

 
 
準備要登機囉~
不過今天這個登機門是港龍航空,還不能下去ㄋㄟ。

 
往前走又看到可愛的電話亭,上面還有主要城市的時間。

 
今天的班機是10:15,似乎還有一點早,平復一早老哥在碎碎念,因為素意竟然給我大遲到!!!
重要時刻睡過頭也不容易耶!搞得我夾在中間還真辛苦~

不過說真的,若是出發前兩小時登機,真的會等很久耶~你就會在免稅店不停消費了(就我個人而言啦

 
因為是短程飛行,機上餐點沒得選呀~
而且白飯無敵硬耶!我想是長榮的用心吧~因為怕我們到香港想吃美食會吃不下!!

 
不過這一次發現長榮的飲料也有特別用心製作唷!
圖案同樣是卡通風格,而且有興趣還可以訂購耶!


不過翻過來發現是和「黑松」合作的!
很本土化經營ㄋㄟ。

吃完之後,我在看著粉低級又爆笑的「大內密探靈靈狗」,咻..................一下就到香港啦!

香港離我們好近,但空服員好忙唷!光是從日劇Attention Please就可以得知了,難怪我考不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