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日幣匯率仍是居高不下,實在無法短時間再去日本玩耍,於是左思右想,乾脆再去交通方便、語言又通的香港好了,沒想到一下就可以召集成員,這一次是個新組合,依舊有小意姐姐,另外兩位是我老哥和他的小美女女友。
決定好旅遊地點,開始尋找超值的套裝行程囉

去年10月底的旅展,我還是有參加,但在國外行程卻是空手而回,原因是香港行程並非想像中的划算,若是要便宜的機+酒方案,可能在航班時間和住宿地點就不太理想;想要住五星級的飯店,但航班卻是午去午回,似乎沒玩到什麼。


2009年的旅展還真讓人失望呀
雖然依舊是人山人海,但卻找不到喜歡的行程,不過卻在ANA的攤位前玩的很開心
最後,拜精打細算的老哥所賜,找到超值的早去晚回長榮假期-三天兩夜香港自由行,才能平復在旅展撲了空的遺憾。

香港其實說真的不大,而且又不像澳門擁有那麼多的世界文化遺產可以欣賞,整個行程排玩真的是符合一般人對香港的第一印象「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而且美食也太了吧!好多東西想吃卻得取捨,畢竟肚子只有一個呀.............雖然最後發現一個恐怖事實(泣),但我還是在最後一刻,拚命吃吃喝喝。

打從去了北海道自由行之後,我就很喜歡規畫行程了,這一次神聖的任務又是由我擔當了,不過這一次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排的不是很理想,因為...............誰知道我的玩咖們對於血拼這件事這麼不熱衷,整個很殘念

若是真的很愛購物的朋友們,那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行程安排,很符合促進經濟繁榮的精神囉!

一.航班資訊
日期
航次
航程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2010/01/15
BR0867
台北→香港
10:15
12:00
2010/01/17
BR0872
香港→台北
19:25
21:00

二.行程規劃
計劃版(我只能說計劃跟不上變化呀~每一次都沒辦法如願走完!)
1.1/15(五)都會海逸酒店check in→中環→太平山看夜景→阿甘蝦餐廳→天星小輪到尖沙咀→搭計程車回飯店
2.1/16(六)到佐敦吃早餐→黃大仙廟參觀→旺角→尖沙咀→星光大道→油麻地 廟街
3.1/17(日)九龍站預掛行李→灣仔吃早餐→銅鑼灣→機場最後血拼→回台北




實際版 (因為家裡有一位燒烤店店長呀.....只會出一張嘴)
1.1/15(五)都會海逸酒店check in→中環→太平山看夜景→阿甘蝦餐廳→天星小輪到尖沙咀→搭計程車回飯店
2.1/16(六)到佐敦吃早餐→旺角→尖沙咀→星光大道→尖沙咀吃吃喝喝
3.1/17(日)九龍站預掛行李→灣仔吃早餐→銅鑼灣→東涌東薈名店倉OUTLET→機場最後血拼→回台北


黃大仙無法參觀是因為我們太晚起床了,而廟街為何沒去呢?因為最近的廟街總有一些可怕的新聞,如潑硫酸、砍人呀......我們還想要好好活命呀!!!!

其他成員對銅鑼灣沒興趣啦!才改去東薈名店倉,早知如此我就規劃去昂坪坐纜車啦~

哎唷..........最可惜的是ZARA就在我眼前,我卻沒辦法進門逛(泣)

王元口力口很重要

無論如何能出去玩都是一件開心的事呀~~
沒想到竟然找到「大和美姬丸」的心情high翻天的中文版
mihimaru GT- 気分上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