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機場快線的免費接駁巴士K1直接就可以抵達「都會海逸酒店」,位居地點不是最為方便的「尖沙咀」,而且相隔兩站的「紅磡」,剛開始排行程時,每排完一天就想咒罵我哥一次,因為這個人貪小便宜,選了這個看似經濟又實惠的長榮假期方案,但入住於地鐵需要小小轉站到「紅磡站」的都會海逸酒店,但實際Check in之後,才發現這裡也沒想像不便啦!




這裡的地勢有一點高,K1巴士還特地繞了一圈爬上去耶~
花了一點時間Check in之後,我們就先準備進房放行李囉~


沒想到走到床鋪前還有一個小徑,看起很舒服的樣子,空間也不算太小。


因為樓層是位居19F,讓我很好奇的是窗外風光,但對面的大樓也太高了!
我也僅能從邊邊位置注視到遠方的碼頭風景


但泳池很大唷!
可惜我是旱鴨子,不過還真的有機會看到不少養眼畫面,兩天早上都可以看到身材健美的外國男子晨泳


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又舒服的商務套房!
老哥這一點到是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兩小床,這樣保留個人的空間,我喜歡

 
就連衣櫥空間也不小ㄋㄟ


打開衣櫥還發現有浴袍,不過我們不走這種風格,我連浴衣都嫌麻煩呢!

 
最開心的是有這個小廚房耶!
晚上若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真的可以來煮個泡麵喔!
可惜沒附鍋子,不然還真的可以煎個東西來吃呢~


礦泉水是免費的!是屈臣氏的便宜貨啦~
還有一些簡單的茶包和即溶咖啡粉。

 
這一定要好好介紹,就是這一台微波爐啦~
別以為真的用不到,我和素意兩個人真的用到了!!!!!
在香港的第二天夜晚,老哥的小美女女友很貼心買了有名的澳門茶餐廳的蛋塔與我們分享,但那天晚上我們兩個又去吃魚蛋粉和粥,整個人是撐死的狀態,心想該不會這樣就白白浪費這個美食,於是我們發想,何不用我們的資源呢!
於是我們就把蛋塔拿去冰,隔天早上就用這台微波爐加熱啦~

現在覺得這間飯店很貼心耶

   
很可惜竟然沒有浴缸,當初還發想要帶泡澡劑到這裡好好放鬆一下,還好沒帶...............
不過就是從浴缸話題才知道,原來我和老哥的房間內容不一樣唷!(他們的房型為一大床,我這裡是兩小床唷!!)

我們雖然沒有浴缸,但我們有小廚房的設計,而且空間顯得比較大,下回有機會入住這裡,不仿選擇兩小床的房型,空間又大,設備更為貼心啦~

 
牙刷*2
梳子*1
棉花棒*1
浴帽*1

 
請看左上方的插座,為何每一次充電我都要到廁所呀~~
但這裡再度很貼心,有兩種選擇110V & 220V,別選錯了呀~

  
沐浴乳.洗髮精.潤膚液基本配備,沒有潤髮乳唷~
我覺得飯店的洗髮精都無敵難用,所以每逢出國玩耍,我還是乖乖自行帶洗髮精、潤髮乳,甚至連護髮組都準備好!
免得因為髮型而壞了好心情ㄋㄟ

雖然我在出發前,一直碎念著都會海逸酒店超不方便的,不過香港的飯店業這麼競爭的情況下,自然有它們經營的手法,沒想到還提供了免費穿梭巴士的服務,可以到最方便的尖沙咀站,而且很貼心還附上時間表給房客,這樣就不會空等囉~

     
若是不想要等候巴士,也可以搭地鐵囉~
距離紅磡站約步行5min左右,雖然官方網站很騙人說只要1min,我看是用飛的吧~


Check in之後,還提供「迎賓特飲券」可以使用唷!
不過我們出去玩都來不及了,所以這個券都沒用到啦~~

都會海逸酒店:http://www.harbour-plaza.com/tc/home.aspx?hotel_id=hpme§ion_id=home&subsection_id=overview

我在香港天氣晴,雖然夜晚的太平山和維多利亞港很冷,整體感覺就是舒服的天氣啦~
SEAMO やさしい風 很適合這樣的旅遊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