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旅行,覺得最值得應該就是可以看到聞名國際的太陽劇團表演,重點是...................我們不需要花到上千元的金額,只需要加1元,就可以看到超震撼的舞台表演,誰說跟團不好玩呢!?

我到覺得到澳門玩,跟團還滿值得的,因為旅遊地區不大,給予的時間很充足,而且幾乎都包辦所有的開銷,三餐不太需要煩惱,重點連世界知名的太陽劇團,我們都有機會親眼目睹啦~實在很開心

 
發現小秘密,原來旅行社可以降低成本的原因..................
我們拿到的票其實是兒童票澳門幣194元(約=台幣840元),若是成人票則為澳門幣388元起(約=台幣1,680元),主要看選那一區,價格會差異很大。
領隊隨機發給大家門票,我們全部都坐在同一區C區(就是位置較不好的),但其實沒有太大差別,因為這些表演者會在空中移動演出,看得還算清楚。

 
太陽劇團從1984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省成立以來,就以引人入勝的戲劇手法、結合了馬戲特技、魔幻燈光與自創音樂,在世界各地不斷巡迴表演,吸引無數觀眾發出驚嘆聲音。

由於太陽劇團駐點的城市,包括美國的拉斯維加斯、佛羅里達等城市,都和台灣有一點距離,終於在最近,除了日本東京,增加澳門為亞洲最新駐點。

對我們而言,也算是福音囉~因為從台灣到澳門只需要1小時半的飛機航程,又不用簽證,馬上就可以實現的簡單願望。

位在威尼斯人酒店裡面的ZAIA劇院,就是為了太陽劇團而特別設立,此次的新劇碼-ZAIA,是從希臘字「Gaia」(蓋婭,大地之母之意)所發源出來的「ZAIA」,代表著生命的涵意,述說一位在都市裡成長的小女孩Zaia,一心夢想成為太空人,探求無盡宇宙中的神奇奧秘,在經歷了不同的奇幻體驗後,與所愛的男主角Romeo相遇,一起感受地球的美麗與人性光輝。

表演過程有許多片段,還有兩位小丑串場,其實貫連並不是很清楚,而且加上我們玩的很累,其實有的場景真的會讓人想睡覺,加上椅子好坐,冷氣開放,瞄到不少人閉著眼睛好像睡著一樣~我也快禁不住呀~

 
看了之後,我和小意很快就衝到集合處附近,馬上拍下這張紀念性的一張 

看完之後,我想每位女生心目中都期望自己的另一伴擁有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可以全力呵護她。
我只能說男主角太厲害的,單手就可以把女主角拉起,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