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23隨著老爸公司進行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喔!(真的很好我的公司從未辦過員工旅遊耶!出國玩都要花自己呀~)
清晨5點就起床盥洗準備出發,因為團體行動,所以陣容相當大喔!滿滿的兩台車,車上氣氛相當歡樂ㄋㄟ

領隊總是要帶動娛樂氣氛嘛~一大早大家都睡意瀰漫情況之下,開始進行車上卡拉OK歡唱,愛現的老爸總是自告奮勇不停地唱呀唱!我笑說是開演唱會喔~但是是胖虎的演唱會!一路一直唱一直唱,還把老媽拖下水................我想他們倆應該是公司最愛現的夫妻呀!


就在吵鬧的氣氛當中很快就抵達第一個的目的地-九族文化村。
這大概是我10多年前來的地方吧!闊別這麼久的時光,改變真的還滿大的~
雖然保有原有的原住民的風味,但是科技化的遊樂設施增設不少,因週五至此地遊樂,遊客不多的情況,遊玩心情是快樂的喔!(至少排隊不用太久呀!)



一開始領隊發給一人一張200元餐券,可以用於餐點或是買紀念品用喔!一票玩到底,吃飯又不用付錢,還真開心耶
刺激性的遊樂我們都不敢玩,所以想說先搭個纜車到山上去看各個原住民的部落囉!



這是後來拍的(纜車坐了兩次),早上坐的時候都沒人耶~
老爸直說沒去過貓空的人,坐這個也算是賺到了呀!確實還滿像貓空纜車耶!



很新很乾淨喔~而且門還會自動關,一個車廂約可坐到8個人左右,因早上都沒人,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可以大方地坐一個車廂喔!甚至有的車廂都沒有人耶~~





天氣真的很好耶!感受到大自然的洗禮,雖然沒有冷氣的包廂,但是微風吹擁拂至車內,感受其自然風還滿舒服。




園區最高點的風景區



來到這裡別忘了品嚐冰淇淋喔!超級好吃的要不是第二次購買要等,我們可能會再買第二支來吃,實在很不錯耶!



老媽一定會很生氣,我把這張照片刊出來,但其實主角是冰淇淋呀~芒果+香草好吃!


意外發現這個假囚犯,手拿冰淇淋的囚犯,還真高級ね。呵呵~

延路走下去,剛好看到某一族的舞蹈表演,於是我們就停下來觀賞這場力與美的藝術演出。







中間還有一位假酋長耶~(現場來賓扮演)還真有趣耶~
似乎和小時候的記憶不太樣,華麗的舞步與觀眾互動,感受到時代的改變。



這個陌生的族群─達悟族,其實就是集中於蘭嶼地帶的『雅美族』,現在很多原住民改名,所以很多都不認識耶!
到這裡重新再認識,而且現在不只9族喔~共有13族,只是記不起來呀~~



蠟像設計還滿逼真的,小猴子被抓了!




看到一系列的貓頭鷹代表到邵族地盤,貓頭鷹為邵族的守護神,各式可愛的貓頭鷹讓人不禁多看兩眼喔~

走著走著,累了也餓了~於是步行前往領隊推薦的餐廳。
巴洛克式建築的『水沙連麗宮』,內部富麗堂皇、美侖美奐,備有中西佳餚及各式餐飲,使遊客享有歐洲風味的情調。
這裡的區域顯得特別不一樣,彷彿來到歐洲某一個國家,我個人認為也滿像日本豪斯登堡的感覺。




牛腩飯150元,幸好使用餐券呀~不然這裡的價位還挺嚇人,每種套餐都要150元。

吃完午餐剛好搭乘,還有『水沙連小火車』,帶您一同穿過山洞、鐵橋,越過落葉繽紛的桃花心木林,迤迡在多情浪漫的歐洲風情畫裏,速度相當緩慢,約8分鐘才繞完一圈。

緊接著又再度坐纜車,欣賞九族文化村的重頭戲-娜奴灣劇場歌舞表演


就是在這個大舞台表演。

隨後就到處玩玩不刺激的遊樂設施呀~~旋轉木馬、熱氣球、愛之船、單軌車、侏儸探險等遊戲。


最後,我還發現現場有一隻超大的恐龍,是用樂高做的耶~全場大概只有我會注意這種東西吧!!哈哈(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