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南投下榻飯店為『中信晶園』,但我們分配的房型為小木屋,雖然比不上本館設備齊全,但住起來舒服自在喔!
小木屋還有等級之分,在園區的深處為『五星級的小木屋』。


看起來應該為三樓住宿,定位為五星級小木屋,而因為我們同房僅有三人,所以我們型態屬於精緻小木屋~


冷氣開強一點,就超好入睡的喔!我個人覺得不輸長榮桂冠啦~~至少這一夜,我可是好夢連連,就連老爸的打呼聲,我都完全沒聽見,可見熟睡度高

在這裡除了可以盡情玩泳池SPA,還可以騎腳踏車喔!因為我們都沒有帶泳裝,所以我和老媽就去租一台協力車來騎車~
但是路線實在太短了,騎兩、三圈就顯得無趣了,租的單位數為一個小時,建議可和其他人分租,騎個半小時就足夠囉!



意外發現的金針花,雖然沒有像太麻里那樣的滿山黃澄澄花海,但湊巧發現樂趣,讓人停下腳步欣賞。

晚餐則為B.B.Q大餐耶~




看起來可口,但是燒烤需要技巧呀...............我們這一組都不太會烤,所以啦.........光靠烤肉是吃不飽啦!
幸好我吃了一大碗的米粉囉!!
但老爸的同事個個風趣可愛,不但唱歌娛樂大家,還有各式超級比一比、賓果、抽獎活動,增添燒烤的樂趣。

老爸是熱衷唱歌、老媽則是熱衷抽獎................還是一句話,真的很愛現!!



領隊『安安』在我爸後面伴舞,怎麼拍起來很像『阿飄』呀........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