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題是我和凱薇一起想的~
那天在吃完彈爆屋之後,整個人就懶洋洋的,我們三個人超想要喝個杯茶,剛好旁邊有一間看起來不錯的coffee shop
於是我們決定到此吃個下午茶,後來我才發現『阿爾卑斯花園』這間店我之前看到雜誌介紹就想來耶!

只是沒想到就剛好在彈爆屋隔壁而已耶~真的很湊巧

瑞士鄉村風格的純樸味道,在這裡享受感受不到壓力,果然標榜『療傷系』為藍圖,在這裡可以悠閒不受拘束渡過下午時光。



這裡的menu很可愛喔!


許多茶名取的很可愛,但我們卻是點了普通茶品。
我點了”香草綠茶 ”香味很香,但口感卻很樸實~
但它的茶壺卻被另外兩位”唾棄 ”


就是中間的大茶壺,顯得格格不入耶!!!大家都說它破壞畫面
哎唷.........用了這個茶壺反而顯得在喝老人茶(哈)


要不是因為肚子很飽,不然還真想點”芒果冰沙”來嚐嚐耶!



裡面還附有間Tea Shop喔!在此消費購買茶品可享9折喔!

最後,回應一下主題..................為何叫『再見了!阿爾卑斯花園』
原因在於我們去的當天,剛好是店家關店的倒數第二天,很感傷。
還是店員先和我們提起說:『我們只到明天而已~~』
之後9月的活動為出清,10月則改賣傢具。

轉業不禁讓人聯想生意難做呀!
空有夢想,卻無法與現實結合,最後收手感覺其實還哀傷。

最可惜之處,在於發現一家店的美,卻馬上就要關閉,心情有點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