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阿良便當』之後,下一個目的地是愛玉伯ㄟ厝,這是當地有名店喔!
沒想到就在阿良便當的附近,我們一路延著『愛玉伯ㄟ厝』的招牌,一步步地接近『愛玉伯ㄟ厝』
曾經連任12年鄉長的愛玉伯,在朋友的建議下開設了這家店。面對山林又可俯視村莊的寬闊視野,寧靜而自然的環境,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喔!


也許真的很隱密吧!
我不知道看了多少個『愛玉伯ㄟ厝』的手製木頭招牌啦~
這個是第一個發現的招牌......

 
又有一個

 
好像在尋寶一樣,每看到一個就覺得終點快到了!

 
快接近了!

 
終點到達啦!


這位就是愛玉伯啦~
很親切喔!

 
這裡也有最低消費喔!每人30元,一點都不過份啦!
更妙的是......還特別註明愛玉一律不外帶,一為品質/一為環保

到店裡還是有『愛玉伯ㄟ厝』的招牌,雖然山中很美,但下午時分就開始起霧了~

 
就連面紙盒也都有刻上『愛玉伯ㄟ厝』,可以看出愛玉伯手作巧思


來看看這個Menu吧!
價格稍微貴一些些,但重點是真的很好喝,而且可能在其他地方喝不到這般獨特的飲品,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耶!


那天又處於阿姨來找我的狀態,所以我也只能選擇熱飲,沒想到愛玉熱熱的喝還真好喝耶!
『愛玉熱飲』口感就像是果凍般QQ軟軟的,用大吸管輕而易舉就能吸起來了~
加上金桔酸溜溜的滋味,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ㄋㄟ


我以前很討厭愛玉、仙草類的東西,沒想到從此杯開始,我對愛玉有了很深的認識與好感,但是冰的仙草我還是很抗拒呀~




 
在這樣簡樸環境當中,簡單的飲品,微風吹拂的好日子,整個心情是可以短暫忘卻台北的煩惱呀~

  
猜猜愛玉在那裡呀??
不是那兩個中文字啦~
這一張根本就看不到愛玉在那,於是我又拍了一張....................


這一張可以很明確地看到愛玉在那裡,就是那個綠綠的,很像是芒果那一顆啦~
剛好遇到團體旅的旅客,有導遊在解說愛玉是那一個,所以我們也很機靈湊過去聽啦!呵呵~
誰叫愛玉伯很忙啦!




  
在這裡可以走入台灣肖楠母樹林,就在阿良便當和愛玉伯ㄟ厝之間的小巷中喔!

 
小心會跌倒了喔~
這個圖案還真可愛喔!
 
很特別的品種吧!樹蕃茄很大一顆,但我們的肚子已容不下其他的東西啦~
可惜呀!!

 
這片已有90幾年樹齡的肖楠母樹林,樹形筆直參天,林相優美,很適合林間漫步或小歇片刻,感受森林的蒼鬱清新。

 
肖楠是台灣特有樹種,生長在中海拔,質地可媲美紅檜、扁柏,是建築、家具的良材。
而之所以稱為母樹林,表示這是採集種子、培植樹苗的母樹,全省各地有許多肖楠都是它們的子孫,貢獻良多。

 
從遠方看到的肖楠母耶~
好壯觀喔!
大自然還真奧妙

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想要推薦一個團體,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喔!來自於沖繩新新團體-PENGIN
http://www.pengin-music.com/top.html

2009年3月才剛發行的新單曲-春春春,很適合現在聆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