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曾經何時,這一間民宿已經成為超級火紅的當紅炸子雞,可是要一個月前就要先預訂了,不然想要的時間都訂不到呀~
回想當初訂房的時間,礙於四人成行,又不想要訂兩間兩人房,這樣大家都不能盡情的聊天,又沒有四人房,只好選擇三人房加一床,但三人房又少的可憐,回想我的訂房記錄,預訂3/26入住,2/5就在網路訂房了~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耶!

說是當紅炸子雞不為過呀
這一次入住的是緩慢二館,距離奮起湖車站的位置較近,於一館的距離相差100m左右~
出發前一天,管家還會電洽詢問或是訊息問候,我覺得這是一般少見的經營方式,我想也是『薰衣草森林』的成功之處,在這樣的不景氣時代,但仍是有人可以經營的有聲有色!
除了六星級的服務,當然就是創新的想法,迎合現代人的好感。


一進門就有專屬的鞋櫃,依照訂的房號放置自己的鞋子,我們住在3C喔! 


最喜歡的畫面就是陽光灑落的悠閒感,這是1F餐廳的景象,在這裡喝著下午茶心情也變得很輕鬆


到了最有趣的時間啦~就是抽鑰匙時刻囉!
這麼多娃娃到底選那一個呢??左思右想我們一致選擇小羊啦~


其實這些娃娃都有對應的另一個娃娃,我們可以帶著我們的小羊娃娃,去找另一組的房門娃娃喔~
因為這裡的房間都不會標示房號,僅會用娃娃來作為標識,那小羊對應的房門娃娃是.........??


準備要上樓囉~
摪摪摪....................................


是老虎兄喔~
為什麼呢??


因為羊入虎口
其他娃娃的對應組合,管家小慧都有和我們介紹!但為了不掃大家的興致,還是不要說好了~等著大家自己去玩的時候,可以親自體會囉!



三人房加一床的配置為雙人床+單人床+沙發床
結果啦~我和宣宣搶著要單人床,我猜拳猜輸啦~
黃太太自願要沙發床,真的是委屈她了!但我也沒辦法睡,因為我覺得沙發床有一點短.........................


這裡樓層不高,加上風景可見度不高,較為可惜之處。


這裡的衛浴設備很先進喔!


就連馬桶都是日本飯店那種的洗屁屁機耶!
超乾淨的,真是辛苦那些管家們呀~


沐浴用品則是使用『薰衣草森林』的商品,味道清爽又芬香






該有的都有喔~一應俱全,來這裡度假真方便


我們都還在想椅子是要給誰坐呀?
可惜沒有浴缸,無法享受泡澡趣。




有別其他的飯店民宿,就連提供的茶品都很講究喔!
同樣也是選用『薰衣草森林』的茶,而且有兩種可以選擇,不夠喝的話,還可以到一樓廚房拿取喔~
但同行的同伴沒人像我喜歡喝茶,於是我偷偷帶回家啦~
真好喝耶!


個人專屬的拖鞋,還可以帶回家喔!
隔日要退房時,管家還問我們要不要帶回家,因為講究衛生因素,即使不太髒,他們還是選擇要丟掉,我和宣宣可是很樂的耶!因為很好穿喔~
蜂巢織法的觸感真舒服,能帶回家重覆穿,不僅有旅行的回憶,還可以響應環保。


另外,房內還有提供緩慢小鋪商品95折小卡喔!
就是使用的保養品、茶品等商品都可以在這裡買到喔~


因為位於山中的民宿,這裡真的很安靜,所以相對地訂立一些合理的約定。

等待吃飯的空檔,看到房內的兩隻大熊,無聊地玩起來了~
這兩隻也可以買得到喔!


呵呵......我們是好朋友!


你怎麼可以踢我呀?


那我也不客氣囉!!回踢


喂.......不要玩了啦!


好累喔~
哈哈!!無聊的對話!


傍晚時分,天氣變涼啦~
管家開始使用壁爐,還不是那種電動的耶!是真的柴耶~~
一館外面可是有一堆柴,該不會是自己劈的呀~
辛苦的管家
緩慢民宿
http://www.theadagio.com.tw/index.htm

近期金瓜石緩慢民宿要開幕囉!好想再去體會一次喔~

看著兩個女生的慢慢實現自己的夢想,心中浮現剛成為人妻的『絢香』的新歌-夢を味方に(夢想的夥伴)
聽了之後是否能鼓起追築夢想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