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一篇文章為4/2,有一段時間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懶
完全是工作方面太累了~籌備新店自己的行程全都打亂了,只能說完全貢獻給公司了~
現在還在努力摸索和傳承給下一代!

未來的路還是很漫長耶!但是我的家人已經漸漸不支持我的工作~而我的心情也隨之上上下下

心情很難開心起來!雖說嘆氣只是浪費時間的動作,但我真的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歸主題,心情不好的時刻,吃一頓美味的料理,或是好吃的點心,有助於短時間的療效喔!
來為大家介紹好吃的果子吧!
現在又發現MUJI一支新的明星商品囉-無選別醬味米果揚物


無選別__しょうゆあげせん 110g
揚げたおせんべいに、甘口の醤油だれをからめて仕あげました。割れたものも区別なくパックしています。

台灣售價為39元!相當親民的價格囉~
雖有醬味口感,但又不會太鹹,脆脆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喔~

美味指數
唯一的缺點就是熱量很高,吃完整包就吃進了542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