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提早幫凱薇小姐慶生喔!因為那位大小姐竟然要在生日時去墾丁享受陽光~
而我們這幾位好友卻沒受邀?實在很不夠意思~
不過我想那位好小姐特地邀我們三位去墾丁遊玩,一定會被回絕的!
原因就只有一個.......怕曬黑呀!就算是ANESSA也幫不了我吧
而壽星薇又出難題啦!想要吃火鍋,地點在東區~但我們也不喜歡吃麻辣火鍋!
幸好,雅虎的『生活+』真是我的好朋友~
打個關鍵字,就有一連串的選擇!最後我和盈在MSN決定這一家評價相當高,地點又方便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
為配合大家的下班時間,我們可約的很晚耶~
近8點時間,還需要等候~可看出這家店還滿超人氣的!隔壁有幾家都不用等~

這裡的點餐方式為套餐390元+10%的服務費(我付的很甘願,因為服務員的水準與素質相當高,為一道道美食加了不少分數)

既然昆布鍋是招牌,所以我們四位在湯頭全點北海道昆布湯

滾呀滾呀~很貼心詢問是否需要鴛鴦鍋耶!


雙人時蔬的份量很豐富喔!搭配好吃的醬料,好吃又爽口,這樣的悶熱天氣,光是這樣簡單的料理,就能讓大家大為滿足喔!

醬料有兩種,左邊的為芝麻醬,適合沾烏龍麵和肉片;右邊為日式沾醬,適合沾蔬菜類!
主餐的選擇性還滿多的,但不外乎就是牛羊豬雞的選擇,其中他們招牌為嫩肩牛小排和大麥豬肉主餐(一度以為和大麥町是好朋友的豬做成的)
這兩樣為盈盈和怡安點囉!為了可以多元化吃法,於是我點了和大家都不一樣的牛豬雙拼主餐~呵呵!




色澤相當漂亮的肉盤!而且很新鮮喔~
手工創意單點有12項可供選擇,眾多當中我挑了最喜歡的香菇料理~
香菇鮮肉漿.紅麴蝦餃 雙拼


昆布烏龍麵好Q喔!而香菇雙拼也很像一幅美麗的畫~讓人垂涎三尺呀!
而凱薇他們點了一道很可愛的泡芙蝦球

我個人覺得還滿像奶嘴的啦~呵呵!很可愛喔~
但放入湯頭之後,蘿蔔和蝦球就會分開了

中間的串場人為梅子醋,不太懂為何在中間才登場,可能完全沒進食的狀況直接飲用醋飲比較容易傷胃吧?呵呵~亂說的!


超級爽口的梅子醋,幫助消化的好飲料喔!如果可以買回家~我超級願意扛回家的!

其實看似菜單很簡單,但整套吃完真的還滿飽的喔!
最後登場為甜點囉~

這是我和盈點的芒果冰沙,可惜不是愛文芒果呀~~我還一旁碎唸說不是愛文芒果,結果惹得服務員呵呵笑呀!


這是凱薇和怡安點的玫瑰銀耳釀,這道料理還真美喔!

而慶生最重要的還是禮物囉!
 
這是怡安和盈送的禮物!Hello Kitty的睡衣耶~很適合夢幻女孩凱薇~
 
這是我送的JILLSTUART的02唇蜜(之前可缺貨呢!現在可被我買回家啦~飽滿質地服貼於雙唇,回購率100%)+MUJI的海灘拖鞋喔!


好玩的拍立得!最後還麻煩服務員幫我們這四位麻煩的女生,幫忙合照~~
很開心的一餐喔!好吃的料理搭配優質的服務員!我覺得這就是最棒的滿漢全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橫紋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